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训练场演变球迷园地 姚明意外现身引发关注

 

CCTV.com  2009年11月18日 08:0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17日休斯顿报道)今天上午10点30分,火箭队在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了比赛当天上午的投篮练习,备战今晚7点30分主场迎战太阳队的比赛。

  此前,太阳队也在比赛主馆进行了历时一个小时的投篮训练。当媒体都在等待室等待火箭队的训练开放时,一个高大的身影出现在员工入口的门外,2米26的姚明双手拄着拐杖,出现在大家的面前。看上去姚明精神不错,他的左脚还穿着一个黑色的护靴,姚明穿着白色的运动衫,他拄拐走进了管理室。火箭CEO泰德-布朗带着四五个小球迷,在管理室内迎接姚明,姚明随后与小球迷进行了互动,并且为孩子们签名。

  姚明的突然现身,也引发了休斯顿媒体的关注,摄像记者将镜头对准了姚明,摄影记者对这姚明的身影连拍,文字记者也留心观察姚明的一举一动。

  火箭队此前连续在西部客场作战,对阵国王和湖人,取得1胜1负的战绩,布鲁克斯、巴丁格和兰德里等表现出色的球员,引起了休斯顿媒体的关注,几名球员分别在场边接受了采访。CEO布朗和火箭队的社区关系负责人继续将几名小球迷带到了训练场,训练结束之后,斯科拉、海耶斯、巴蒂尔和兰德里等多名球员,先后与孩子们打招呼和互动,并且在孩子们带来的篮球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在上一场对阵湖人的比赛中表现出色的澳大利亚人大卫-安德森,一直坚持到最后,他在场上坚持练习三分球,是全队最后离开训练场的球员,也与孩子们进行了互动。

姚明对奥巴马到沪感兴奋:最好的小吃在大街上
[视频]火箭在洛城升空 姚明:我为火箭感到骄傲
姚明兴奋奥巴马造访上海 介绍总统尝试街边小吃
姚明微博欢迎奥巴马访上海 巨人:12月中旬回国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