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湖人危急加索尔将复出 科比带伤训练备战活塞

 

CCTV.com  2009年11月18日 07: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 加索尔今天参加了湖人的训练,训练后他的感觉非常不错,他本人也表示脚跟腱的感觉也好了很多,一直困扰着他的伤病感觉也不会再阻碍他打比赛,如果没有什么大的意外他在本周四就会复出,到时候湖人对阵的是公牛队。

  “到时候可能就复出了,”加索尔接受采访时说道,“我只是还需要一两天的时间检查下,确定伤情不会再恶化。我不会着急复出的,因为急于复出,太快的做过多的事情可能会导致再次因伤缺席比赛。”加索尔已经缺席了湖人的前10场比赛,今天的训练他参加了球队的全场对抗训练,这对他和球队来说都是一个好的信号,上赛季他平均为湖人贡献18.9分9.6篮板。

  “感觉很棒,真的很不错。”加索尔说道,“我为我们所做的一切而感到高兴,我脚跟腱的反应也很不错。这一次的感觉不一样,前一天的感觉就已经不错了,只是今天感觉到更好了。”不过加索尔在明天复出的可能性不大,周四对阵公牛的比赛他就可能要上场了。

  湖人目前7胜3负的战绩还能坚持住,虽然连续输给掘金与火箭,但是杰克逊本人却不希望加索尔过早复出,他表示,本周就让加索尔复出还是有点操之过急,他还是会把加索尔放到每日观察的名单里。“他希望早点复出,但是他还需要时间来建立在场上对抗的自信心。”杰克逊说道,“他看起来不错,但是还没完全恢复。已经开始进行半场训练了,这段时间他的脚还是有一点点问题,好在能进行对抗训练了。”

  不过湖人另外一名铁打的队员铁定不会因伤缺席明天打活塞的比赛,那就是科比。科比虽然腹股沟有伤,在火箭的比赛里伤情有所加重,但是他今天还是参加了训练。现在湖人的情况不允许科比休息,输给火箭吞下两连败的比赛里,湖人甚至在主场被球迷嘘,有部分球迷甚至大声地喊话,质疑湖人不配冠军的荣誉。

  科比表示,他不会因为这个伤缺席任何一场比赛。“我的感觉还行,虽然伤还是有点不舒服,不过这不会阻止我训练。”科比一直在接受治疗,不过还是参加了包括五对五的全部训练,湖人要避免三连败,科比坚持在明天的比赛里继续出场。

[组图]小贝发型未给湖人好运 湖人主场遭逆转
[视频]16日五佳球之首:湖人队后卫也能玩爆扣
[视频]湖人后卫单手爆扣领衔11月16日五佳球
野兽斗志难激励湖人军团 阿泰赛季新高成无用功
科比连续两场创三项新低 湖人输球定律浮出水面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