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前瞻:战步行者有望再迎主力 篮网欲止十连败

 

CCTV.com  2009年11月18日 07:2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8日上午8点30分,篮网将坐镇主场迎来步行者。对于篮网而言,本场比赛他们能否打破连败的纪录?康特尼-李是否能成为第二名回归的主力?都是有待揭晓的悬念。

  话说起来,篮网本赛季至今为止的运气还真不是一般的背,十场比赛中他们有多场比赛都是惨遭逆转,上一场对阵热火更是被韦德0.1秒绝杀。在球队伤兵满营的情况下,幸运女神也抛弃了他们。

  目前篮网最大的问题便是缺乏得分能力,一旦洛佩兹被对手缠住或状态低迷,那么球队就将陷入群龙无首,没有攻击核心的局面。虽然罗伯茨及时从猪流感中恢复,但以他一人之力尚难解决球队进攻疲软的问题。好在弗兰克在球队连战连败后也及时进行了反思,上一场比赛他使用问题球员肖恩-威廉姆斯,并收到了良好的效果,不知本场比赛谁会成为篮网的奇兵。

  阿联,哈里斯,杜林,海耶斯和巴蒂仍因伤无法出战,康特尼-李可能回归,但也并不完全确定。倒是因事假休战的西蒙斯本场比赛确定回归,不知他能否为球队带来一些变化。此外先发大前锋纳胡拉虽然背部有伤,但出战仍不成问题。

  步行者方面最近气势如虹,上一场击破凯尔特人后,球队已经取得了四连胜。尽管缺少大前锋墨菲和控卫福特,但在格兰杰的带领下却表现的相当精彩,同时场均24.9分与6.6篮板的华丽数据,也会使格兰杰成为篮网明日之战中的重点防范对象。

  当然中锋希伯特也不容小视,在墨菲受伤后,他出任主力中锋并收到良好的效果,本赛季个人不仅场均能拿下11.7分9篮板和2.4盖帽,同时还很好的控制了自己的犯规。值得一提的是,希伯特与洛佩兹都是06级的新秀,而这对二年级内线之间的比拼,将很大程度上决定比赛的走向。

  预计双方先发阵容

  篮网:阿尔斯通、哈塞尔、罗伯茨、纳胡拉、洛佩兹

  步行者:福特、拉什、琼斯、格兰杰、希伯特(杨威利)

[视频]抗不住四秒“热”力 篮网惨遭韦德绝杀
阿联两替身竟一分未得 篮网从未如此想念太空易
[视频]韦德三分绝杀 篮网不敌热火遭遇十连败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