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险胜取主场两连胜 北京遭遇本赛季首场失利

 

CCTV.com  2009年11月17日 22:1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中国篮协官网  

  北京时间11月17日晚,上海上体产业女篮坐镇上海大学体育馆,迎来了上门挑战北京金隅女篮。面队实力强劲的对手,上海女篮在比赛中拼尽全力,但由于实力差距明显,最终遗憾地以70比65北京队。

  首节上海队排出了由曾美玲、王珏、杨鸿、史秀峰和冯怡得组成的先发五虎阵容,比赛一开始,上海队7号史秀峰率先投入三分,给了北京对一个下马威,北京队则通过内线进攻扳回两分,随后双方都加快了进攻节奏,尽管北京队黑人外援海顿给上海队制造了不小的麻烦,但上海队利用精准的三分与对手周旋。第一节比赛结束上海队以17比14领先北京队3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双方都加强了防守,这使得两队的每一次进攻都显得异常艰难,上海队13号曾美玲率先利用突破拿下2分,而北京队则利用身高的优势,频繁冲击上海队的内线,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正在两队焦灼之时,北京队8号张琳突然发力,成功打中2+1,帮助北京队将比分差距缩小至1分,半场比赛结束,上海队28比27领先北京队1分。易边再战,北京队换下强力中锋海顿,同上海队打起了跑轰,然而面对上海队的联防战术,显得办法不多,再加上自身失误频频,比分被逐渐拉大,第三节比赛结束,双方战成48比44,上海队领先4分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比赛,北京队摆出了全力一搏的态势,队员们频繁尝试外围3分,然而由于命中率不高,再加上篮板球得不到保证,北京队渐渐失去了比赛的主动权,反观上海队利用对手急于扳回比分的心态,频繁发动反击,拉开了比分差距,最后关头,又是7号史秀峰三分命中帮助上海队奠定了胜局。全场比赛结束,最终上海队以70比65力克北京金隅女篮,取得了主场两连胜。

相关链接: 

WCBA三轮-隋菲菲率八一取3连胜 黑马河南居榜首
[组图]隋菲菲“老虎屁股”摸不得 与队员比靓丽
[篮球公园]从明星球员到年轻教练——隋菲菲
[篮球公园]WCBA:另有一番风采-隋菲菲执教首战

责编:毛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