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隋菲菲率八一大胜山东 四战全胜排名联赛次席

 

CCTV.com  2009年11月17日 21:5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鄞州消息,09/10赛季WCBA联赛第四轮在八一队主场鄞州打响,最终八一队主场以99-78轻松战胜山东队,这也是隋菲菲上任以来连续第四场胜利。而八一队仅以小分只差排名联赛第二位。

  本场比赛之前,隋菲菲已经带领八一队取得了3连胜,本轮坐镇主场迎战年轻的山东队,从比赛的第一节末段八一队就掌控了比赛,将比分拉大到10+,此后八一队不断换上替补球员锻炼阵容。山东队虽打得十分努力,但终因实力不济,最终以78-99大比分输给了八一队。八一队也取得了联赛四连胜。

  全场比赛,八一队四人得分上双,孙梦然33分13篮板,侯秋露13分,露雯12分7篮板,张晓妮10分。山东队姬晓24分,姜方17分,于洁12分。

  首节比赛刚刚开始,两队便短兵相接,打得十分激烈,八一队稍占优势,8-4领先。八一队利用节奏的变化控制着比赛,将比分拉大到,14-6,山东队请求暂停。山东队加强了防守,将比分追至9-14。八一队利用内线优势再次将比分拉大,16-10。八一队采取联防防守,进攻命中率很高,打出了一波10-2的进攻高潮。第一节比赛结束,八一队26-12领先山东队。

  第二节比赛,两队分别换上了几名替补球员,但是分差还是保持在14分,30比16,八一队继续领先。八一队成功的守了一个24秒。八一队多点开花,已经将比分的差距拉大到18分,36-18。孙卫英命中三分,比分23-38两队进入暂停。八一队有所放松,山东队逐渐将比分迫近,42-26。两队打起了对攻,分差依旧保持在15分,八一队47-32继续领先。第二节比赛结束,八一队完全掌控着比赛,以50-34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八一队换上小将锻炼阵容,山东队也并没有放弃,打得依旧很努力,但分差依旧没有缩小,比分61-43八一队领先。双方进入暂停。 山东队渐渐失去了信心,比分被拉大到20+,以43-69落后。两队失误增多,比分76-49八一队继续遥遥领先。第三节比赛结束八一队76-50领先山东队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比赛,刘扬突入禁区打三分得手,八一队79-54领先。双方队员并没有因为比分的差距过大而有所放松,在场上的年轻队员依旧打得十分努力,87-63八一队领先。比赛最后阶段,山东队发起了最后的反攻,将比分追至74-96,无奈之前落后太多,最终客场78-99大比分输给了八一队。

  第5轮的比赛将于11月21日进行,八一队将继续坐阵主场迎战江苏队,而山东队将回到主场迎接黑龙江队的挑战。

  双方首发阵容:

  八一队:陈丽莎、张晓妮、宋晓云、陈丽新、露雯

  山东队:孙卫英、姬晓、刘旸、于洁、姜方

相关链接: 

WCBA三轮-隋菲菲率八一取3连胜 黑马河南居榜首
[组图]隋菲菲“老虎屁股”摸不得 与队员比靓丽
[篮球公园]从明星球员到年轻教练——隋菲菲
[篮球公园]WCBA:另有一番风采-隋菲菲执教首战

责编:毛睿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