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西媒曝皇马秘定新主帅 斯科拉里将接班佩帅?

 

CCTV.com  2009年11月17日 18:5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本赛季率领皇马接连吃到败仗的佩莱格里尼,日前已经收到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下达的最后通牒,西甲第12轮如不能赢得和巴萨的国家德比,那他就将卷铺盖走人。那么,一旦皇马在此役未能如愿拿下对手,谁来收拾佩莱格里尼留下的烂摊子呢?西班牙体育杂志《足球先生》就爆料称,皇马已定好人选,接过教鞭的将是巴西人斯科拉里。

  作为当今足坛著名的教头,斯科拉里率领巴西获得2002年世界杯,此后执教过葡萄牙,08年夏天执教切尔西,由于战绩不佳联赛中途下课,这次惨痛的经历后,斯科拉里远走亚洲,在乌兹别克斯坦的本尤德科俱乐部担任主帅一职,拿着18个月合同,每年1660万欧元的顶级薪水,成为当今足坛收入最高的教练。

  不过,亚洲并非斯科拉里的久留之地,日前他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就表达了重返欧洲足坛执教的愿望,正因为此,斯科拉里开始和有换帅意向的皇马联系在了一起。据悉,皇马近来一直在物色顶替佩莱格里尼的人选,而斯科拉里的出现,让主席弗洛伦蒂诺开始有了初步的选择。

  弗洛伦蒂诺看重斯科拉里执教能力的两点,一,斯科拉里在巴西国家队和葡萄牙国家队均获得的成功,此外还有执教切尔西的履历。二则是,斯科拉里拥有常人所没有的更衣室内部关系处理能力,2002年世界杯期间,他就成功解决了罗纳尔多和里瓦尔多之间的冲突。夏天C罗加盟皇马时,斯科拉里还嘱咐昔日手下弟子,在伯纳乌要特别审慎地与劳尔等老将之间保持好关系。

  《足球先生》还表示,斯科拉里和皇马现在已经达成初步的共识。而据著名经纪人门德斯的朋友透露,C罗也对斯科拉里的到来也是持欢迎的态度,只要佩莱格里尼输掉和巴萨的这场焦点战役,那么,双方将正式进行合同细节上的谈判。无疑,皇马和斯科拉里目前已在等待着国家德比这一天的来临,并观望佩莱格里尼会在此役中交出怎样的成绩。

相关新闻:

马尔蒂尼钦点皇马中流砥柱 铁卫称愿在米兰退役
[组图]最贵10金童:老马女婿居首 皇马俩宝贝
尤文冬季补血皇马攻击手 旧友相助拿下南美天才
十金童估价:米兰国米2天才等价 皇马7千万财富
C罗伤愈随皇马训练 主动请缨出战透露复出时间
麦孔证实与国米完成续约 右路魔翼拒绝皇马曼联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