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小贝发型未给湖人好运 湖人主场遭逆转

 

CCTV.com  2009年11月17日 08: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北京时间2009年11月16日,美国洛杉矶,09/10NBA常规赛,休斯敦火箭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换了新发型的“万人迷”贝克汉姆现身湖人主场斯台普斯球馆,为湖人队加油助威,刚刚在美国足球职业大联盟西部决赛中,小贝以新发型亮相,最终率队夺得西部冠军,成功杀进决赛,不过在湖人主场小贝新发型却未给湖人带来好运。

  湖人取得了16-2的梦幻开局后,火箭却在布鲁克斯、安德森等人带动下发力追击,并在第三节彻底扭转战局,最终101-91逆转取胜,从湖人主场偷走一场宝贵的胜利。火箭终结了常规赛对湖人的5连败,此战后战绩提升到6胜4负;湖人为7胜3负。

相关新闻:

卡卡:小贝加盟米兰双赢 卡佩罗应带他去南非
[组图]小贝助银河夺西部冠军 怀抱酣睡幼子庆功
小贝新发型席卷时尚界 五个月为米兰赚2000万
皇马球衣销量缩水25% C罗影响力难比当年小贝
大联盟-小贝助攻洛杉矶加时2-0 银河挺进总决赛

1/12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