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灰熊宣布与艾弗森分道扬镳 答案恐宣布退役

 

CCTV.com  2009年11月17日 08:3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1月17日《球迷殿堂》消息 阿伦-艾弗森归队还是离开?孟菲斯灰熊老板迈克尔-海斯利发出最后通牒,希望在本周末就得到答案。但显然他马上收到了艾弗森的答复。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宣布,球队已经与艾弗森分道扬镳。

  华莱士在声明中说,“由于个人事务,艾弗森于11月7日就离开了灰熊。现在,双方一致同意结束合同。至此,他可以专心处理个人事宜。灰熊祝艾弗森好运。”

(我们恐怕再也看不到艾弗森在NBA场上的身影了)

  2009年夏天,艾弗森与灰熊签署了一份1年310万美元的合同。但在2009-10赛季,他只代表球队参加了3场比赛,场均得到12.3分和3.7次助攻。目前,我们还不清楚,艾弗森是通过买断离开球队还是简单的同意结束合同。但有一件事情已经明确,那就是海斯利押宝答案振兴孟菲斯球市的计划失败。尤为讽刺的是,艾弗森根本没有参加过一场主场比赛。

  根据《孟菲斯商报》的罗纳德-特里尔透露,艾弗森将于近日列入被裁减名单,此后可以加盟其他球队。但回想夏天,联盟几乎没有球队对答案感兴趣。在看到了艾弗森与孟菲斯的短暂结合后,各支球队肯定更加坚定了远离答案的决心。《球迷殿堂》认为,艾弗森只剩下一件事,那就是正式宣布退役。

相关链接:

艾弗森最后赛季现身全明星? 恐效仿92魔术师
詹宁斯神奇疑似艾弗森二代 答案消失让后辈警醒
灰熊闪电签下成名老控卫 艾弗森恐告别孟菲斯
[篮球公园]艾弗森、科比——一场比赛两种意义
[篮球公园]篮球资讯:艾弗森可能选择退役?
[组图]球星陨落:麦迪伤病缠身 艾弗森无球可打
[组图]25大独行侠: 艾弗森弗朗西斯孤独
[视频]艾弗森:我按自己的方式打球 从未疲倦过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