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游泳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花游文婷姐妹首次袒露恋情 婷婷曝已恋爱八年

 

CCTV.com  2009年11月17日 08:2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早在上个月的全运会,就有媒体曝光过蒋文文和蒋婷婷的男友曾经到比赛现场专门目睹了这对姐妹的比赛,媒体也报道出姐姐蒋文文的男友是一名武术运动员,而妹妹蒋婷婷的男友是体育用品公司的职员,但是都是通过队友和教练了解,两个人并没有亲口证实过。

  而在今天下午的闲谈中,姐妹俩也证实了信息的真实性。在被问及男友前往青岛观战时,姐姐蒋文文还显得有点不好意思,“没错啊,大家都知道了。”而当记者问她武术运动员是否并非成都人时,文文瞪大眼睛地说道,“这都被知道了!”

  据蒋文文介绍,她如今的男友是广州人,两人虽然分隔两地但互相关心和支持。“我们是在2006年左右认识的,当时他来成都比赛,所以就认识了。”而花游队在参加完加拿大的大奖赛后就将解散放假,而文文也期待能抽空看看男友。“我们比赛完回来就放假了,看看能给我们放多久吧。我先回成都,有空就去广州看他。”

  与蒋文文的含蓄相比,妹妹蒋婷婷则显得大方得多,“感情的事情没有什么不可以谈的啊!”之前就盛传婷婷的男友是安踏公司的职员,而她也承认了这点。“是的啊,他是做销售的,以前是个玩极限运动的自行车的运动员,很早我们就认识了。”

  谈起这段恋情,蒋婷婷也毫不忌讳地说:“我们谈了有8年了吧,当年教练还不允许我们谈的时候就偷偷谈了。”然而两人都表示并不愿意未来留在北京,“还是希望能够最后回到成都去。”文婷姐妹异口同声地说。

  相关链接:

责编:胡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