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游泳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郭晶晶五分钟闪电代言 期待下月赴香港

 

CCTV.com  2009年11月17日 08:1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摄影/李博

  11月15日,郭晶晶以代言人的身份出席了某卫浴品牌,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签约新闻发布会。只不过虽然是代言人,但郭晶晶亮相发布会的时间总共不超过5分钟。

  东亚运动会将于下月在香港举行,郭晶晶表示:“我目前正在准备12月初在香港举行的东亚运动会,希望能够有很好的表现。” 因为男友霍启刚的缘故,郭晶晶在香港人气颇高。不过,她并不认为在香港举行的比赛对自己有特殊意义。东亚运动会,是全运会后郭晶晶首次亮相。她每一次前往香港,都会受到热捧。展望东亚运动会,郭晶晶并不认为有特别的感觉,“不仅香港的市民喜欢我,国内的市民不也想我在国内比赛吗?我觉得都是一样的。”

  相关链接:

 

1/1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