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注册时间截止八一未报刘炜 转会一事已基本无望

 

CCTV.com  2009年11月17日 08:1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昨天是中国篮协为各个俱乐部限定上报国内运动员注册最后的时间。本报记者晚上从篮协训科部了解了各俱乐部注册的情况。对于最为关心的刘炜的注册,训科部主任白喜林表示:“上海队今天已经将刘炜的信息进行了注册。

  但据目前的可靠条件分析,刘炜转会一事已经基本无望。”

  “刘炜就是正常注册,因为他和上海队本来就在合同期内,并不涉及其他信息的更改。”白喜林在接受采访时说。就在一个小时前,刘炜的经纪人沙伊峰也表示刘炜“肯定会在上海队注册”。但是他没有肯定记者对于“刘炜下赛季一定会为上海队效力的”说法。

  在完成注册之后是否还有可能转会呢?对于这个问题训科部主任白喜林说:“按照联赛的相关规定,在提交了注册信息之后的转会,必须提交四份文件。”这四份文件分别是上海俱乐部同意转会的文件、上海市体育局的书面材料、刘炜转会申请以及八一俱乐部和刘炜的转会合同。

  虽然还没有具体消息,但根据记者多方了解,刘炜本赛季转会八一基本无望,他更大的可能还是继续留在上海,效力于大鲨鱼。

 

相关链接: 

CBA潜规则曝光:阴阳合同对付限薪 刘炜达顶薪
姚明刘炜通电话交谈甚欢 上海已为刘炜完成注册
姚明回国为刘炜“解疙瘩” 处理兄弟合同事宜

责编:邹少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