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尤文冬季补血皇马攻击手 旧友相助拿下南美天才

 

CCTV.com  2009年11月17日 08:1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目前身处第二,但尤文图斯的表现并不令人满意,布兰克曾经表示:“在冬季转会期间有必要的话我们会进行再投资。”从目前来看,在冬季转会,尤文图斯将有不小的动作。

  来自西班牙媒体的消息称,尤文图斯正在与皇马密切联系关于冬季租借范德法特一事,本赛季到目前为止,在西甲联赛中,范德法特仅代表皇马首发1次,替补5次,共出场154分钟,已经彻底被排除在了佩莱格里尼的计划之外,尽管他并未被《世界体育报》列入“立即清洗”的名单,但实际上从夏天开始皇马就像出售范德法特,只是没有卖掉,《全市场》转载来自西班牙的消息称,尤文图斯希望向皇马租借范尼,并得到夏天的优先收购权,优先收购权将定在1200万到1300万左右。

  尽管在人才济济的皇马打不上主力,但范尼依然是有一定实力的,尤其是目前费拉拉使用4-2-3-1阵型,队中的攻击型中场显然不太够用,眼见尤文图斯欧冠小组出线机会很大,下半程很可能依然面临两线作战,尤文图斯需要找到一个能够和卡莫拉内西、乔文科轮换的攻击手,范德法特是眼见可以买到的人选之一。

  除此之外,在年轻球员的考察方面,尤文图斯也有进展,除了正在与切塞纳谈判意大利U-21边锋谢洛托的转会,关注勒沃库森的基斯林之外,塞科还对乌拉圭民族队的年轻前锋罗德里奥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尽管马德里竞技、利物浦、比利亚雷亚尔都在竞争这位已经入选了乌拉圭国家队的小将,但尤文图斯可望凭借他的经纪人,前尤文图斯球员丰塞卡的关系拿下这位小将,费拉拉和丰塞卡当年曾是尤文图斯的队友,这就让罗德里奥加盟有了更多的便利条件,乌拉圭民族队对这位小将开价400万欧元,对于经济状况好转的尤文图斯来说,这点转会费应该不是太大的问题。

相关新闻:

国米冬购锁死意甲抢断王 与尤文哄抢三大悍将
尤文传奇铁人确认回归 明年一月担任球队要职
曼联魔翼炮轰爵爷恐遭弃 米兰尤文欲1500万挖角
穆里尼奥怒骂尤文再挑事端:他们是一群暴徒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