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灰熊宣布与艾弗森终止合同 AI恐终结职业生涯

 

CCTV.com  2009年11月17日 08:1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浪体育  

艾弗森和灰熊为我们留下的似乎只有这张宣传画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孟菲斯灰熊队与“答案”阿伦-艾弗森的联姻恐将就此终结,据《孟菲斯商业呼声报》消息,艾弗森已经同意终止自己与灰熊队签订的为期一年的合同。

  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对外发表了一份声明:“由于私人事务,艾弗森于11月7日离开球队,而对于球队的比赛阿伦却置之不理,只是把重点放在他的私人问题上。因此,我们将结束与阿伦的合同协议。而这样的结果对于双方都是一种促进。我们祝愿阿伦永远是最好的。”

  34岁的阿伦-艾弗森本赛季初与灰熊签订了一份一年的短期合约,总价值仅仅约为350万美元。但是由于对替补位置的不满,艾弗森在代表灰熊打了3场常规赛后便请假离开球队,而10天过去了,艾弗森依然没有回归球队。

  在华莱士发表声明几小时后,灰熊老板迈克尔-海瑟里表态,他希望艾弗森能在未来几天继续回归球队打球。并且通知艾弗森的经纪人罗斯,告诉他艾弗森必须尽快决定是否归队或者选择退役,因为灰熊不能在背负艾弗森这个不确定因素了。

  从腿筋伤愈复出,艾弗森共为灰熊打了3场比赛,在场均22.3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贡献12.3分和3.7次助攻。其实,灰熊也早已为艾弗森找到了合适的替代者。当地时间周六,灰熊队宣布与老将控卫贾马尔-汀斯利签约一年。

相关链接:

艾弗森最后赛季现身全明星? 恐效仿92魔术师
詹宁斯神奇疑似艾弗森二代 答案消失让后辈警醒
灰熊闪电签下成名老控卫 艾弗森恐告别孟菲斯
[篮球公园]艾弗森、科比——一场比赛两种意义
[篮球公园]篮球资讯:艾弗森可能选择退役?
[组图]球星陨落:麦迪伤病缠身 艾弗森无球可打
[组图]25大独行侠: 艾弗森弗朗西斯孤独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