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麦孔证实与国米完成续约 右路魔翼拒绝皇马曼联

 

CCTV.com  2009年11月17日 07:3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10月18日,《法国足球》公布了今年金球奖30人候选名单,巴西右后卫麦孔赫然入围,这是麦孔首次进入该名单,这也正式标志着麦孔已经是当今足坛首屈一指的右后卫。但就是这样一名世界级球星,最近却频频传出转会传闻,其经纪人卡里恩多一度扬言,如果不加薪,麦孔就要离开国米。不过据《Goal.com》等媒体曝料,麦孔已经与国米续约至2014年,如今只差官方宣布。

  2006年夏天,国米从摩纳哥引进麦孔,转会费仅有600万欧元,这也被视为电话门后国米最为出色的转会交易之一。过去几个赛季,麦孔出色的表现奠定了其世界第一右后卫的位置,皇马、曼联、切尔西等豪门都对其虎视眈眈,但麦孔在国米的年薪只有区区350万欧元,其经纪人卡里恩多多次以转会相要挟,要求俱乐部给麦孔加薪。

  11月16日,来自《Goal.com》的消息称麦孔已经同国米达成共识,将合同延长至2014年。麦孔本人证实:“现在已经没有任何问题,我们已经就合同达成一致。”尽管国米官方尚未宣布这一消息,但相信本次续约,麦孔的年薪将会有一定程度的提升。

  麦孔也是继塞萨尔之后,国米近来又一重要的续约。对于即将在冠军联赛上客场对阵巴萨的国米来说,两笔续约无疑对安稳军心有着重要的作用。

相关新闻:

国米冬购锁死意甲抢断王 与尤文哄抢三大悍将
国米新人王转会成定局 穆里尼奥已经找好替身
国米巴萨欲再启球星交换 失宠悍将或换蓝黑妖童
野兽曾梦想为国米效力 9场2进球26岁萌生退意
国米巴萨欲再球星交换 失宠悍将或换蓝黑妖童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