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阿森纳8球8传神锋韧带撕裂 第1枪手告别09年

 

CCTV.com  2009年11月16日 20:4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阿森纳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温格在本次国家队比赛前颇有预见性的表示:“国家队比赛向来是伤病的温床,球员必须飞往各自的国家队集训地,但愿他们能健健康康的回来。”话音未落,其锋线大将范佩西就在荷兰与意大利的比赛中受伤离场。

  虽然仅仅是场热身赛,但荷兰与意大利间的恩怨颇深,比赛进行的相当激烈。第4分钟,基耶利尼就在禁区左侧铲球解围;第11分钟,埃利亚直传,范佩西禁区左侧左脚射门,基耶利尼再次铲球解围却铲倒范佩西,范佩西痛苦的倒地,并随即被担架抬出场外。荷兰《电讯报》表示“愿上帝保佑范佩西。”

  荷兰足协在当地时间15日晚公布了范佩西伤情的最新消息,在昨天与意大利队热身赛中受伤的阿森纳射手确诊为左脚踝关节韧带撕裂,但他具体的休战时间并没有确定。16日,阿森纳官网确定了范佩西至少需要休战6周,这表示他将无缘09余下的比赛。

  范佩西出道以来一直伤病不断,2006年1月在阿森纳与卡迪夫的足总杯中脚趾骨折;2007年1月在阿森纳与曼联的比赛中左脚趾骨骨折;2007年10月,在荷兰与斯洛文尼亚的欧洲杯预选赛中右膝受伤;2008年8月在阿森纳与纽卡斯尔的比赛中被铲伤右脚踝。

  范佩西本赛季14战进8球并有8助攻的出色表现,他刚刚凭借5球2助攻的表现,11月6日当选英超10月最佳球员。温格本就将11月定义为伤病月:“11月对我们不太吉利,我一直认为是伤病造成的。”如果一旦确认范佩西将缺席两个月的时间,阿森纳肯定将加快冬季引进波尔多前锋查马克的进程。

相关新闻:

阿森纳确认首笔清洗 曾经支柱欲退役改当翻译
阿森纳最妖小将将续约 联赛杯将成他耀世舞台
哈维盼小法速回归巴萨 阿森纳放人仅一种可能
阿森纳童话锋王手术 缺阵数月教授食言受打击
切尔西领袖豪言再夺冠 称阿森纳曼联皆有硬伤
阿森纳冲击联赛百球纪录 望成英伦进攻最强队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