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安需赴上海领奖杯 颁奖仪式将12月4日举行

 

CCTV.com  2009年11月16日 17:4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单玲):今年的10月31日,北京国安就获得了本赛季中超联赛的冠军,但是象征冠军的金杯、金牌和金色冠军服却迟迟没能到手。

  近日颁发奖杯的时间、地点终于有了说法。据中超公司透露,2009赛季中超联赛冠军的颁奖仪式将在12月4日在上海举行。

  争了16年第一才得到冠军,北京方面非常希望能够在北京进行最后的颁奖仪式,不过最终颁奖地却定在了上海。北京国安夺冠为什么要在上海颁奖呢?原来这是经过足协综合考虑之后决定的,由于联赛的几大赞助商的总部都在上海,而且赞助商们对于这次颁奖也有自己的要求,所以这次颁奖仪式最终定在了上海。

  据了解,这次冠军的颁奖仪式不仅向北京国安颁发象征联赛冠军的“火神”金杯和冠军纪念杯,同时还将颁发本赛季中超的各个单项最佳。“火神”金杯是中超的冠军奖杯,每年获得冠军的俱乐部都可以把原版的“火神”金杯保留一个赛季。

相关新闻:

中超全明星评选将网上海选 国安教练代表未知
FIFA官网评亚洲G14:中超两强在列 国安无缘
国足敲定四队长两锋煞领衔 国安门神意外当选
国安"夺冠T恤"定价180元 首批数量为5000件(图)
[组图]宋祖英出席国安庆功宴 黑色礼服显端庄
北京体育局800万奖金奖国安 李章洙同获表彰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