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小贝新发型席卷时尚界 五个月为米兰赚2000万

 

CCTV.com  2009年11月16日 17:0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贝克汉姆发型始终引领时尚圈

  腾讯体育讯:小贝又改了发型。在日前进行的美国职业大联盟季后赛比赛中,小贝所在的银河队战绩不俗,获得西部冠军,并杀进了总决赛。不过,球迷们更赶兴趣的是小贝的新发型。据《米兰体育报》披露,新发型使小贝登上了几十家时尚媒体的封面。

  自成名以来,小贝的传球脚法、职业精神和场上作用一直维持不变,但他的发型却一直在变。从披肩长发,到光头;从莫西干,到今天的“原创型”,小贝始终站在时尚的最前沿。美国《洛杉玑时报》采访了一名小贝的忠实拥趸,这名女孩讲道:“每天去猜测他会怎样改变发型,已经成为我们的一大娱乐。”

  意大利媒体指出,虽然小贝的发型,在很多人看来,并不是“越变越好看”,甚至可能截然相反。但是,这正是一直走在时尚最前沿的小贝的风格。尽管严肃的足球人,会对于这种离经叛道的做法不屑一顾。但是至少有两种人,会因此而开心。第一种人,是赞助商。第二种人,是小贝所在的球队。

  今天《米兰体育报》披露了一组商业数据,数据披露:在足坛,小贝实现的许多“商业神话”是任何人也无法匹敌的。以AC米兰为例,在红黑军团,历史上有过无数的偶像级明星,而在意大利国内,AC米兰也是在市场开发、商业运作方面做的最好的球队。然而,在红黑军团历史上,不管是曾经名动一时的巴斯滕、巴乔,还是后来米兰城的第一偶像卡卡,都无法在创收能力上,达到贝克汉姆的高度。

  以上赛季为例,小贝租借去到AC米兰半个赛季,打了18场意甲、2场联盟杯比赛。20场比赛,小贝在球场上的表现很出色,但比他表现更出色的,是他给AC米兰带去的收入。根据意大利权威会计事务所的统计,算上球衣销售、赞助商的追加投入等等,AC米兰通过小贝5个月的短暂加盟,获利达到近2000万欧元。换句话说,小贝每出场一场,AC米兰就将多赚100万欧元!这在米兰历史上,还是第一次。根据估算,即使是在获得金球奖的那一年里,卡卡全年踢了50多场比赛,也没有给AC米兰带来这么高的收入。尽管卡卡是如今足坛最红的明星,但是在创收能力上,他与小贝显然不是一个等级。

  也正因此,根据《米兰体育报》的披露,尽管小贝1月份才会加盟,但是意大利国内的各个AC米兰专卖店,都已经接到了大批关于小贝新球衣的订单,红黑军团的相关工厂也在加班赶制更多的纪念品准备出售。可以预计,小贝将在本赛季再次在AC米兰创造一次商业神话。

  意大利媒体笑称:“对于正在为AC米兰预算表而发愁的加利亚尼来说,他现在最开心的就是看到小贝不断变换的发型。他最庆幸的应该是,幸亏贝克汉姆不像自己一样,这么多年都留着同样的光头。”

相关新闻:

大联盟-小贝助攻洛杉矶加时2-0 银河挺进总决赛
[组图]爵爷赶走的十球星:小贝挨飞靴 队长遭黜
[组图]阿根廷十大球星:小贝仇人 梅西接班球王
[组图]银河晋级美国足球大联盟决赛 小贝秀身材
小贝因银河抛弃英格兰 无缘三狮军战五星巴西
米兰宣布小贝抵达日期 小贝:未来半年决定一切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