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数据揭秘谁是梅西最佳搭档 伊布亨利不如小卒

 

CCTV.com  2009年11月16日 17:0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本赛季开赛至今,共事巴萨的梅西和佩德罗已经携手打了513分钟的比赛时间,而这对组合的进球效率相信是主教练瓜迪奥拉所前所未见的:513分钟9粒进球,这就意味着梅西和佩德罗联手,每隔57分钟就能就攻破对方守门员的十指关。

  没人怀疑在巴萨前锋线上,梅西的“正牌”搭档是今年夏天诺坎普豪购的瑞典人伊布。同样无庸置疑的是,本赛季迄今为止,梅西搭档伊布的组合进球数的确多余阿根廷人比肩佩德罗,但论进球效率,《阿斯报》在16日的报道中说的没错-梅西真正的搭档是佩德罗:与伊布联手1028分钟的比赛时间,这对组合的进球数是14,换言之,每隔73.4分钟,梅西和伊布才能联手进球一粒。

  个人作战,佩德罗的进球效率在同样不逊伊布的同时甚至超越了梅西。本赛季在巴萨三线战事中,佩德罗每隔103.6分钟就有一粒进球,(1036分钟进球10粒),梅西则在1257分钟的比赛时间里完成了12粒进球,即每隔1047.7分钟破门一次;1171分钟8粒进球,相形之下,要想看到伊布破门,球迷至少要等146.6分钟。

  如果说梅西能从左右两边路撕开对手的防线、伊布能以任何姿势完成破门,那么佩德罗的精彩就在于他技术特点上的“实效性”。可以说佩德罗是巴萨本赛季最大的发现,亨利长期受伤病困扰,佩德罗闪亮登场,这让瓜迪奥拉在锋线多了一个稳定的选择。另外,在球队参加的联赛、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欧洲超级杯和冠军杯的赛事中佩德罗都都有进球:其中联赛3粒、杯赛3粒、欧冠两粒、超级杯一粒。

相关新闻:

[视频]马克西-罗德里格斯造点球 梅西一蹴而就
[组图]梅西右勾拳振臂怒吼 卡西为何脚踹队友
热身-皇马铁腰2球梅西破门 西班牙2-1阿根廷
[组图]西班牙阿根廷六大PK:梅西战卡西
[组图]阿根廷十大球星:小贝仇人 梅西接班球王
[组图]梅西荣获08-09最佳 皇马传奇+老马颁奖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