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科比连续两场创三项新低 湖人输球定律浮出水面

 

CCTV.com  2009年11月16日 13:2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6日上午,休斯敦火箭前往洛杉矶挑战卫冕冠军湖人,这是双方本赛季的第二次交手。此役布鲁克斯一扫前几场低迷强势反弹砍下33分6个篮板4次助攻,带领火箭101-91战胜湖人,报了赛季初负于对手的一箭之仇。与此同时,火箭还终结了常规赛对湖人连续5场不胜的尴尬纪录。科比连续两场比赛创三项数据新低,今天在得分、命中率和犯规上都是赛季最低,而且延续了一个输球定律,得分不超过20湖人就输球。

    科比继上一场对阵掘金手感不佳之后,本场投篮再次失准,全场20投5中(3分球3投0中)得到18分,命中率只有25%,是本赛季最差的一次,之前湖人输给小牛的比赛他全场19投6中,命中率只有31%。继上一场负于掘金的比赛中得分未突破20之后,连续第二场得分未过20。本场的18分也是他本赛季个人得分新低。湖人目前输掉的3场比赛,科比分别得到20分,19分,18分,得分不超20湖人就会输球。

    而且今天他只抢到1个篮板,也创出本赛季个人新低,本赛季对阵黄蜂他得到2个篮板。而且这场比赛他居然1次犯规都没有,打破了上一场1次犯规的最低记录。

相关链接:

阿里扎洛杉矶终结科比 火箭1号令飞侠愤然退场
小布职业生涯新高科比离场 火箭胜湖人成功复仇
科比低迷难逃火箭口袋阵 如此湖人怎能击退休城
火箭又添两科比终结者 阿里扎连盖带抢羞辱飞侠
科比三被盖遭阿里扎封杀 半场手凉13中4且吃T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