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斯威夫特伊梅特正式注册 山东男篮恐怖双雄出炉

 

CCTV.com  2009年11月16日 10:08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斯威夫特首训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今晚将会是中国篮协规定新赛季CBA球员注册的最后截止日期,据悉山东队已经为两名外援伊梅特和斯威夫特注册,这两人将会在新赛季代表山东征战CBA,而山东队昔日双子星后卫之一的王刚则被俱乐部挂牌。

  据了解通过昨天一役两名外援已经得到了俱乐部的认可,在今天球员注册日期截止前山东队将为他们注册。而根据以篮协的规定每年各队都要拿出一些球员挂牌,上赛季山东队的李林就转到了云南,再个赛季山东的赵永刚去了北京,据悉今年山东转会榜上出现了王刚的名字。

  山东队在2003年大换血,当时王刚和孙杰等人一起从二队上调一队,并且从那开始一直是山东队的主力控球后卫。他曾经入选过国青队,奥运会前尤纳斯前来山东考察球员,当时山东队甚至还向尤纳斯推荐过王刚进国家队。王刚是一名得分型的控球后卫,他有非常稳定的三分球,主要问题在于他的心理承受能力不佳,在场上起伏太大。上赛季睢冉、段成龙就占据了他的不少上场时间,而随着代勇、王大勇的加盟山东男篮在后卫线上进行了很大的手术,已经不再年轻的王刚成为牺牲品。

  以王刚的实力不愁工作,山东队在将他挂牌以后肯定会受到很多球队的青睐,八一队在引进刘炜失败后控球后卫正在缺人,不排除他们摘王刚的可能性。

  山东队之所以放走王刚,其实他们并不是看重了代勇或者王大勇的能力,这两人一老一小,代勇进攻能力还不如王刚,王大勇在辽宁也是一名边缘球员,其实新赛季山东队引时的外援伊梅特就是一名擅打控球后卫的球员,在接受采访时他曾经表示自己是一个得分后卫,但是山东队中孙杰肯定会是球队的首发得分后卫,在这种情况下伊梅特新赛季可能会出任球队的控球后卫。

  预计新赛季山东队主力阵容:

  控卫:伊梅特、代勇、王大勇

  得分后卫:孙杰、睢冉、李敬宇

  小前锋:刘久龙、吕岩、邹易霖

  大前锋:斯威夫特、曹振华、李林

  中锋:吴轲、郭磊、陶汉林

相关链接:

CBA潜规则曝光:阴阳合同对付限薪 刘炜达顶薪
WCBA三轮-隋菲菲率八一取3连胜 黑马河南居榜首
[视频]WCBA:卡什大发神威 广东大胜辽宁
[篮球公园]WCBA:另有一番风采-隋菲菲执教首战
[篮球公园]WCBA:揭幕战比赛激烈 成功率需提高
[视频]WCBA:升高占优 广东女篮取得两联胜
WCBA辽宁28分不敌广东 卫冕冠军遭开局最惨1败

责编:王琤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