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艾弗森最后赛季现身全明星? 恐效仿92魔术师

 

CCTV.com  2009年11月16日 09:2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北京时间11月16日,据ESPN的马克-斯特恩报道,每年的全明星候选人都会受到一些质疑,今年的也不例外。灰熊的阿伦-艾弗森今年就出现在西部全明星后卫候选队伍中,他有可能会被球迷选为先发后卫。

  当然,艾弗森有资格进入候选行列,他和火箭的特雷西-麦格雷迪有很多球迷,无论批评家怎么说,他们的球迷才不会管,何况全明星赛只和球迷有关。但是,假如艾弗森被选入全明星(11个赛季第10次入选),而他和灰熊的关系仍然处于僵持阶段怎么办?甚至说艾弗森提前退役了,或者灰熊提前买断他的合同,艾弗森仍然出战西部全明星首发?

  当然,艾弗森想要超越科比-布莱恩特和克里斯-保罗这两个人,还需要大量的球迷支持,然而凭借他过去10多年的号召力,不排除由于可能是最后一个赛季的缘故,球迷将艾弗森送上全明星位置。届时斯特恩将会怎么处理?这在历史上还是极为罕见的,除了“魔术师”约翰逊,他在1991-92赛季初因为HIV检查呈阳性而被迫退役,但球迷仍然把他选到了全明星首发位置,并在1992年全明星赛获得MVP。

  不过艾弗森和魔术师的情况完全不同,他只为灰熊打了3场比赛,并且和球队闹得不愉快,也幸亏有了科比和保罗,否则NBA真的会有好戏看了。

詹宁斯神奇疑似艾弗森二代 答案消失让后辈警醒
灰熊闪电签下成名老控卫 艾弗森恐告别孟菲斯
[篮球公园]艾弗森、科比——一场比赛两种意义
[篮球公园]篮球资讯:艾弗森可能选择退役?
[组图]球星陨落:麦迪伤病缠身 艾弗森无球可打
[组图]25大独行侠: 艾弗森弗朗西斯孤独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