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姚明微博欢迎奥巴马访上海 巨人:12月中旬回国

 

CCTV.com  2009年11月16日 09:0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时间11月15日晚(北京时间11月16日晨),火箭将在客场迎战湖人,争取又一场胜利。

    呆在休斯敦的姚明刚刚更新了自己的twitter,在最新一条中他表达了对奥巴马访华的欢迎。今天,美国总统奥巴马在雨中飞抵上海。

    “我听说奥巴马在上海了,那是我的家乡,”姚明在微博中写道,“欢迎来到中国,希望你过得愉快。就像纽约,上海最好吃的东西也是在沿街售卖的(当然,我知道你会很忙)。”

    在两天前,姚明在twitter中也提到了美国一名前总统老布什,聊到了一些往事。“乔治-布什(父亲)住在休斯敦,当他呆在这儿的时候,送过他的一本书给我,《中国日记》,这是本不错的书,”姚明在微博中回忆道,“那是我读到的第一本英文书。”

    目前,姚明仍在继续养伤和恢复中,此前他的私人训练师法尔松透露姚明将在12月中下旬回国一段时间。

相关链接: 

泰国首家蜡像馆落成 姚明携68位世界名人进驻
斯威夫特扣篮篮筐直摇 扣将恭喜姚明成上海老板
身高超姚明长人签约首钢 孙明明成北京内线新高
姚明刘炜通电话交谈甚欢 上海已为刘炜完成注册
姚明回国为刘炜“解疙瘩” 处理兄弟合同事宜
ESPN:火箭两原因留姚明 乔丹没资格独享23号
火箭称臣国王实属无奈 无姚明篮板大坑无人填平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