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米新人王转会成定局 穆里尼奥已经找好替身

 

CCTV.com  2009年11月16日 08:5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媒体《米兰体育报》日前曝光了国际米兰冬季四人清洗名单。让人意外的是,蓝黑小将桑顿榜上有名。既然穆里尼奥已经确定放逐桑顿,就不可能没有相应的转会准备。11月15日,意大利转会专家吉乌里奥-莫拉爆料,国际米兰想买拉齐奥后卫科拉罗夫。

  桑顿上赛季联赛后半程在穆里尼奥的栽培下横空出世,半个赛季在联赛中出场15次总计1189分钟,位置相同的马克斯维尔被迫远走巴塞罗那。随后,桑顿顺利入选意大利国家队。这位18岁的蓝黑小将堪称新人王。不料,新赛季开始以来,桑顿麻烦不断。他的失误导致国际米兰联赛首败;随后他在蓝黑军团同巴勒莫的比赛中频频犯错。目前,桑顿被穆里尼奥弃用。

  面对成长中的挫折,桑顿显得无所适从。这位国际米兰青训系统的优秀产品竟萌生了转会的念头。《米兰体育报》12日报道,穆里尼奥也有意放逐桑顿,以便18岁的他获得更多的比赛经验。至于桑顿的新东家,这家意大利媒体提到了帕尔马和热那亚两家俱乐部的名字。如果桑顿离开国际米兰的话,那么穆里尼奥势必需要引进球员来增强蓝黑军团左路的攻防能力。

  深谙意大利足球转会市场的吉乌里奥-莫拉11月15日曝光了国际米兰的引援目标。这位意大利足球专家在接受伦巴第电视台的采访表示,国际米兰的引援视线从来就没离开科拉罗夫。吉乌里奥-莫拉透露,“拉齐奥主席洛蒂托目前和国际米兰高层已经就科拉罗夫的转会问题有过交涉。”这位足球专家强调,“早在今夏转会市场关闭前,他就是穆里尼奥的引援目标。”

  全市场当时对此有过报道。由于麦孔的转会传闻纷至沓来,科拉罗夫的同胞斯坦科维奇将塞尔维亚后卫推荐给国际米兰。按照全市场当时的说法,穆里尼奥有意将桑顿右移,由科拉罗夫出任左后卫。不料,转会市场风云变化。在国际米兰闹了一个夏天的麦孔最终留守梅阿查球场,虽然马克斯维尔转投巴塞罗那,但穆里尼奥有桑顿,科拉罗夫的转会就此不了了之。

  科拉罗夫目前同拉齐奥的合同在2012年6月30日到期,吉乌里奥-莫拉表示,“科拉罗夫现在拒绝和拉齐奥续约,这为国际米兰运作这笔交易提供了方便。”至于塞尔维亚边后卫的转会费,德国媒体转会市场为其估价500万欧元。不过,吉乌里奥-莫拉表示,“目前科拉罗夫身价1500万欧元。国际米兰可以用新秀来冲抵部分转会费,比如说:比亚比亚尼和科尔辛。”

相关新闻:

国米巴萨欲再启球星交换 失宠悍将或换蓝黑妖童
野兽曾梦想为国米效力 9场2进球26岁萌生退意
国米巴萨欲再球星交换 失宠悍将或换蓝黑妖童
[组图]国米新伊布爆发 久违悍将如天降神兵
欧足联新政平衡财政 国米等豪门恐遭毁灭打击
国米四人清洗名单曝光 桑顿上榜标王回归母队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