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流言:骑士有意问题前锋 黄蜂悍将恐再被交易

 

CCTV.com  2009年11月16日 08:42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讯 ESPN记者查德·福特最近表示热火队有意引进詹姆斯和波什,让两人和韦德并肩作战。但在重新考虑了恶劣的经济环境后,福特马上又改变了观点。“在2008年夏天,我们预计2010年夏的薪金上限为6400万美元,但联盟已经发出警告,说薪金上限会降到5000万到5300万美元,存在着1100万到1400万美元的差距。”

  2、安东尼:湖人签下阿泰斯特是为了防守我

  掘金队得分手安东尼认为,湖人在今年夏天签下阿泰斯特,是为了在今后的季后赛中限制他。据《洛杉矶时报》报道,安东尼说:“我是这么认为的。上赛季他们赢了我们,现在得到阿泰斯特后,他们更加完善,我想我也是这样的(更加成熟)。”

  3、骑士用韦斯特换勇士队杰克逊?

  当地时间17日晚(北京时间18日上午),骑士将在主场迎战勇士,有关骑士将用后卫德朗蒂·韦斯特交换勇士队射手斯蒂芬·杰克逊的流言在NBA再度甚嚣尘上。这两人目前都是各自球队头疼的球员。ESPN表示,韦斯特在2010-11赛季的年薪为450万美元,但如果他在2010年8月2日被裁,球队就只需付出50万美元就可以买断他下赛季的合同。因此,勇士队有可能接纳他。

  4、国王和黄蜂讨论交易

  刚刚换帅的黄蜂队又在考虑球员变动。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透露,有消息称,国王队正在和黄蜂队商谈交易,国王队可能将前锋肯尼·托马斯送给黄蜂,以换取对方的中锋奥卡福。这笔交易对黄蜂有利,因为托马斯的合同今年夏天即将到期,本赛季年薪为870万美元,不过,奥卡福的合同还剩5年6250万美元,国王队可能不想接受这样的包袱。

  5、灰熊签下廷斯利

  由于艾弗森离队,灰熊签下了自由球员、前步行者组织后卫廷斯利。自从2007-08赛季中途起,廷斯利就没有再在NBA打过比赛。据《孟菲斯商业呼声报》,双方以老将最低年薪签订了一年合同。廷斯利现年31岁,他选择了灰熊,而放弃了骑士队,他有望周一参加灰熊队的训练。灰熊自10月起就和廷斯利的经纪人进行了联系。目前灰熊队的名单达到了NBA最多的15人。

休城热议麦迪交易对象 4成球迷定保罗乃救世主
国王黄蜂商讨交易奥卡福 04榜眼秀望联手埃文斯
火箭内线问题凸显 迹象表明近期将会有新的交易
曝火箭裁邦苏腾阵容位置 媒体预测交易即将到来
莫雷:火箭能打赢西部第一名 赛季结束再谈交易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