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游泳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郭晶晶称退役不由自己决定 拒绝回应跳水内幕

 

CCTV.com  2009年11月16日 08:4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今天的代言活动郭晶晶名贵珠宝傍身,贵妇派头十足

  全运会后的郭晶晶没有闲着,一边回到国家队训练,一边马不停蹄地参加各类商业活动,可谓是忙得不亦乐乎。今天与福建中宇卫浴集团合作的仪式后,一身典雅装扮的郭晶晶也与记者进行了简单的交流。

  全运会后,郭晶晶就在10月19日返回国家队,备战12月的东亚运会。“全运会后没有很好休息,准备东亚运会,需要每天系统的训练。所以只是在可以的情况下,更好地准备,毕竟还有比赛。”

  而对于自己目前的准备情况,郭晶晶还是很满意。“现在准备得不错,一点一点来。从基本的慢慢来,毕竟还有3个星期。”至于全运会上受到的胸软骨的伤病问题,郭晶晶表示感觉还不错。“身体状况没问题,只参加一个项目不少。”

  即将过去的2009年,郭晶晶觉得自己很满意,因为很平静地过完了。“我觉得很满意了,每一天很充实地过,是我最满意的事情。”郭晶晶说。而她自己也表示虽然是跳水队年龄最大的队员,但是她没有压力。“我很享受每天的训练,是我自己愿意,即使辛苦也开心。”

  相比较而言,跳水队的2009年则有不少纷扰。从年初的“奖金门事件”,再到全运会上的“内定门”事件都备受关注,而郭晶晶则不愿多谈。“我说太多没有用,这不是我所能说清楚的事情。很多事情不要去在乎它,做好自己的本分就可以了。”

  至于人们都很关心的她的退役问题,郭晶晶依旧没有给出明确的时间表与计划。“(对于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这不是我说我参加就能参加的事情,很多事情有变化。我只有有一天还在训练,我就要去认真对待,明天的事情明天再说。”郭晶晶同时表示,自己并没有什么宏图大志。“我本身也是一个没有远大目标的人,把每一天过好就行。”

 

相关链接:

[视频]对于即将过去的2009年 郭晶晶如是说
郭晶晶参加志愿服务 太受欢迎被护送离场(图)
郭晶晶不急嫁豪门成剩女 变卖霍家所赠百万豪宅
郭晶晶打"飞的"捞金拒做剩女 人气不输"天王嫂"
郭晶晶不惧做剩女 抛售男友所赠房产变现(图)

责编:汪海俊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