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首曝李玮锋李蕾蕾赌球 迟尚斌表态愿提供线索

 

CCTV.com  2009年11月15日 19:2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闻晚报  

  昨天,一篇《迟尚斌直言李玮峰李蕾蕾赌球》的博客在网上引起轩然大波,在这篇博客中,一位与迟尚斌相识多年的记者透露,当年迟尚斌在深圳执教了103天就辞职的原因正是因为队内球员赌球。

  据这篇博客透露,迟尚斌在深圳和江苏执教的时候,自己最后都主动辞职下课,就是因为球员打假球、自己无力控制比赛而被迫做出的选择。文中说,“体育总局局长助理崔大林曾经亲口说,深圳队中超元年夺冠至少有六场假球。而迟尚斌非常肯定地告诉我,李玮峰、李蕾蕾等球员均打假球,有时是以伤病为借口不上场,有时上场出工不出力。迟尚斌为什么会被球员挤走,就是他的到来影响了很多球员的赌球利益。”

  “有一次,迟导带领江苏队客场打青岛,到青岛的当天晚上,队中四个平时不在一起的主力球员被人用车接走,第二天比赛前,有人就告诉迟尚斌,你们肯定会输,比赛结果的确如此。场上发角球的时候,江苏队有些进攻球员甚至告诉对方后卫:‘不用看我,你们盯老外就行’。比赛结束后,有人在厕所听到某位江苏队球员说:‘五万元钱,打到我卡里就行’。迟尚斌把这些情况反映给了俱乐部,但并没有什么反响和回应。”

  据悉,迟尚斌表示,尽管他没有什么证据,但他愿意配合警方的调查提供线索,目的只有一个,将那些害群之马清除出足球圈,还给中国足球一个干净的环境。

相关新闻:

曝王珀曾拉拢记者:跟着我赌球 一年保你赚百万
吕东被赌球团伙供出 圈内号称老八且为庄家
历数中国疑似赌球事件 龚建平凄惨五鼠最为猖獗
戚务生否认参与赌球:坚决支持反赌打黑行动
[组图]赌球势力逼走赵本山 他曾言球队有内鬼
赌球大佬落网掀新风暴 球员曝王珀曾跳墙躲债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