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狂人辟谣否认重回英超 英媒断章取义捏造绯闻

 

CCTV.com  2009年11月15日 17:2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国际米兰主帅穆里尼奥否认了他为重返英超做好了准备,并对英国媒体的这种说法表示不满。

  《泰晤士报》引述穆里尼奥的话:“我的足球是英格兰足球”“我已经准备好了职业生涯的下一步”,这些话被解读为他期待接替弗格森的曼联帅位。但是穆里尼奥否认了这则新闻,他称这只是英格兰媒体为弗格森写的一本书里的一部分。这并不是英国媒体第一次断章取义捏造出轰动一时的绯闻了。

  穆里尼奥在官网上说:“前一段时间我与记者帕特里克巴克利(这篇新闻的作者)见过面,让我为一本专门写弗格森的书接受采访。我并没有同这个记者谈论当下的事情,而是解释如何在不同的国家因地制宜的执教对我职业生涯的影响。”

  “我强调了历史和文化差异,而不是我个人的喜好,以显示弗格森爵士在曼联的经历在我们这个职业是一个非常例外的例子。”

  “你也可以在引号中看到我言论的正确翻译——我说我爱国米,我喜欢国米和为国米做出的工作。这才是事实,在将我约束在这家俱乐部的合同结束之前我都会这样生活。”

  “我很遗憾这样一份对弗格森的诚挚慰问被片面的用一个其他方式使用,以至于我不得不来辟谣。”

相关新闻:

国米巴萨欲再球星交换 失宠悍将或换蓝黑妖童
[组图]国米新伊布爆发 久违悍将如天降神兵
欧足联新政平衡财政 国米等豪门恐遭毁灭打击
国米四人清洗名单曝光 桑顿上榜标王回归母队
国米水货标王终觅下家 夸雷斯马1月将租借马竞
十大忧郁症巨星:国米成黑洞 天才多堕落(图)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