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联求购拜仁未来队长 1500万锁内维尔接班人

 

CCTV.com  2009年11月15日 17:2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随着加里-内维尔的职业生涯已逐渐步入尾声,为其选择一个接班人的事宜就显得格外紧迫。虽然布朗在右后卫的位置上有不俗表现,但是中后卫里奥-费迪南德和维迪奇隔三差五的受伤停赛让布朗在两个位置间折腾的不亦乐乎。据英国《星期天镜报》消息,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曼联队已经于近日开价1500万英镑,向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队求购该队26岁,正值当打之年的边后卫菲利普-拉姆。

  该报记者还撰文称:弗格森有意以1500万英镑的价格在明年一月份转会窗打开时购得拉姆,来缓解球队后防人员短缺的压力。爵爷评价拉姆是一个技术上可比巴西球员,经验上值得信赖,而且左右两个边后卫位置都可胜任的实力派球员。最关键的是,拉姆现在在拜仁慕尼黑队过的并不开心。因为公开指责主教练范加尔的执教能力以及球队高层的转会政策,这位德国国脚刚刚被俱乐部处以了巨额罚款。

  如今拉姆已属于世界级边后卫中的一员,而且还是拜仁慕尼黑队绝对主力,在经过炮轰事件后,俱乐部高层为了安抚他还任命他为球队的新任队长。但是由于拜仁本赛季表现不佳,十二轮比赛过后仅排在联赛积分榜第8位,不仅下赛季的冠军联赛参赛资格岌岌可危,甚至有可能无缘欧洲赛场,再加上他主教练间貌合神离的矛盾,拉姆转会走人并非不可能。

  不过除了曼联外,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对拉姆的兴趣度也不低,去年就曾有西班牙媒体称巴萨已经与其秘密签约,但随着德国国脚与拜仁续约至2012年的消息传出后,此传闻也不了了之。但不能否认的是,中意拉姆的巴萨,绝对不会放过任何签下这样重量级球员的机会,即便竞争对手是同样强大的英超豪门曼联队。

相关新闻:

切尔西神射手肋骨骨折 魔兽终未抵住曼联黑脚
[组图]曼联铁卫神功惊四座 英超金靴肆意庆祝
曼联魔翼炮轰爵爷恐遭弃 米兰尤文欲1500万挖角
英媒曝光曼联冬季收购计划 4000万求购里贝里
弗格森:对裁判已失去信任 曼联遭遇美妙麻烦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