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米兰酝酿打造法国帮计划 法甲4妖人入引援名单

 

CCTV.com  2009年11月15日 17:0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在意甲赛场上,AC米兰队一直保有“巴西帮”的美誉,在“米兰实验室”中,巴西人成功的典范不胜枚举。甚至在现在,“巴西帮”仍有小罗,帕托,蒂亚戈-席尔瓦和俱乐部几乎预定的拉菲尼亚作为代表。然而,与“巴西帮”的春风得意相比,近年来能够博得圣西罗掌声的法国人却寥寥无几。从1996年的维埃拉,到2004年的多拉苏,再到2007年的古尔库夫,法国外援伤透了加利亚尼的心。也许是因为要改变这个这个窘境,米兰领导层已经暗下决心:下赛季全力打造“年轻法国帮”!

  传言来自于今天的《罗马体育报》,该报称:米兰俱乐部经理阿列多-布莱达已经准备了一份“米兰明夏法甲引援名单”,名单中一股脑儿地列举了四名法甲当红小生。

  回想今夏接连错过哲科和法比亚诺的遗憾,再看看目前一球未进的亨特拉尔,米兰俱乐部不得不在下赛季的锋线引援上提早准备。如果在赛季结束后亨特拉尔失意而走,那么米兰将锁定图卢兹队的24岁中锋吉尼亚克。身高1米86,体重84公斤的吉尼亚克,2007年加盟图卢兹,66场比赛中打进26球,今年还入选了法国国家队,参加了世界杯预选赛。在对阵法罗群岛队的比赛中,吉尼亚克打进了国家队处子进球。在莱昂纳多的4-2-1-3中(或是4-2-3-1)中,吉尼亚克的得分能力要强于博列洛,而其战术执行能力又强于因扎吉,是中锋位置的极好人选。

  在边锋位置上,米兰已经签下了世青赛金靴——20岁的加纳小伙阿迪亚,但这并不妨碍米兰去阿尔卑斯山的另一头“淘宝”。先效力于法甲尼斯队的22岁边锋雷米,已经进入了米兰的视线。惊人的速度,出色的停球,高超的背身拿球能力,已经让众多法国足球名宿将雷米与亨利相比较了,而在今年的一场国家队友谊赛中,雷米更是被多梅内克征召而顶替受伤的亨利。如果帕托和小罗受伤,那么雷米将能够顶替两人的位置,另外,他与阿迪亚的全新组合,也会让米兰球迷期待不少。不过需要指出的是,上赛季,尼斯队以破俱乐部记录的8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雷米从里昂招致帐下,为了一名22岁的球员,贝总理是否舍得出这笔转会呢?米兰有可能会提出租借加优先购买的提议,而尼斯方面是否会采纳,这就是明年夏天的后话了。

  在中场方面,另一位图卢兹新星与莱昂纳多的球队联系了起来,他就是20岁的法国黑人后腰——穆萨-西索科。年少成名的西索科,从U16国少队开始,一步一个脚印,到去年的U21国青队,再到今年的法国国家队,越来越多的人将这位祖籍马里的法国小伙与效力于皇马的穆罕默德-迪亚拉相提并论,而更多的人则将他比作了新的维埃拉。1996年放走只出场2次的维埃拉,一直是米兰人心中的痛,这个痛苦到今天,也许该由穆萨-西索科来抚慰了。鉴于安布罗西尼和加图索已经年过而立,这将是一笔对于未来的投资,不过在这桩交易上,米兰也有竞争对手——尤文图斯。

  今年夏天米兰俱乐部与阿里-西索科传出“牙周炎闹剧”后,似乎所有的法国后卫都对米兰城敬畏三分。因此当摩纳哥的20岁中卫蒙戈乌出现在米兰引援名单上时,没有多少人来关注这桩转会。反倒是温格的阿森纳已经抢占了先机。不过话说回来,如果能从阿森纳手中抢到这位身高1米90的巨人小伙,米兰不会再为内斯塔的背伤而犯愁了。再加上已经博得米兰球迷芳心的蒂亚戈-席尔瓦,这应该是一组不错的配置。

  吉尼亚克,雷米,穆萨-西索科和蒙戈乌,一时间,四名法国新星登上了米兰的引援名单,这绝不是什么巧合。米兰希望走出法国外援低迷的怪圈,同时也经受着古尔库夫悲剧重演的风险。这项引援计划究竟效果如何?明年夏天就会有所定论了。

相关新闻:

热身赛-帕托18分钟连入两球 米兰2-0胜青年队
曼联魔翼炮轰爵爷恐遭弃 米兰尤文欲1500万挖角
米兰标王再曝新去向 范尼二世只能换32岁老朽
AC米兰引援锁定西多夫传人 天才杀手远离红黑
米兰双雄争新萨穆埃尔 马拉多纳放1200万卫星
米兰后防基石再动手术 三度重伤不减争冠雄心

责编:杨硕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