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休城热议麦迪交易对象 4成球迷定保罗乃救世主

 

CCTV.com  2009年11月15日 09:3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1月15日报道:

  火箭在新赛季前9场比赛中取得了5胜4负的战绩,表现让人满意,但这并不代表球队不会有大动作。在韧性之城论坛上,有关麦蒂的话题一直不断,而今日,又有球迷发起有关交易麦蒂的投票。

投票截屏

  这次投票的内容是“你最想看到火箭用麦蒂以及一些添头去交易谁?”,而在多达10个的选项中,既包括了保罗、艾弗森、阿泰斯特、基里连科这些曾经入选过全明星赛的球员,也包括了“船长”杰克逊、墨菲、布泽尔、汉密尔顿、戴勒姆博特这种处于转会漩涡中的球员,甚至还有最近刚续约的凯尔特人控卫朗多。这10名名气与实力皆备的球员,成为了休城球迷幻想的对象。

  在不到10个小时的时间内,就已经有123名球迷对这个话题进行了投票,其中选择换保罗的球迷最多,达到46个,占所有投票人数的37.4%。火箭的球迷之所以希望保罗驾临,一是对于布鲁克斯的表现还不能完全满意,二是因为黄蜂有摆烂的迹象,保罗很可能不再留在这支球队之中,打劫保罗的可能性大增。

  一位叫“Jeff Who”的球迷表示,火箭应当毫不犹豫地选择保罗,不选保罗的都是瞎子。毕竟,保罗是这10名球员中实力最强的,上赛季联盟助攻王身份不容忽视。如果他加盟火箭,火箭的跑轰战术有望更上一层楼,而等到姚明归来,保罗还可以与姚明内外“联机”,组成“王牌控卫+统治级中锋”的可怕组合,笑傲联盟指日可待。

  不过也有球迷对于换保罗不感冒,一位叫“BizzleRocket”的网友表示,火箭如果用麦蒂加上布鲁克斯交易换来保罗,这笔交易对于火箭和黄蜂属于双输。而另一名名叫“Pete Chilcutt Member”的网友更是表示,火箭现在运转良好,不需要任何交易。

  此外比较搞笑的一点是,有超过10%的球迷想把阿泰交易回来,不知道究竟是出于何种目的。

火箭日历纪念伟大时刻 麦迪35秒13分入选(图)
麦迪随队出征积极热身 "大肚腩"令人瞠目(图)
火箭防守纪律性不够 麦迪复出恐逼巴蒂尔打替补
[组图]20大被黑事件:麦迪孤立姚 科比抢保罗MVP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