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已开始为前八拼命 四大竞争对手浮出水面

 

CCTV.com  2009年11月15日 09:2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1月15日报道:

  赛季尽管还没开始一个月,不过西部竞争形势已经形成,经过了1/9赛季的检验,火箭暂时9战5胜,排在西部第八的位置,胜率刚好过半。不过,下一站他们将做客斯台普斯中心,要跟卫冕冠军再来一战,获胜可能性要比两周前一战更加低了。

  根据暂时排名,在跟火箭竞争的对手中,雷霆4胜4负将迎战核心复出的马刺,德隆归期未定的爵士,4胜5负战绩下要面对东部强豪骑士,火箭即使输掉做客洛杉矶一战,5胜5负的战绩还是很大可能上能保住西部第八。

  西南区马刺和小牛强大的实力都已经显示出来,火箭本赛季很难跟牛马抗衡,西南区霸主不是属于无核火箭的,因此西部前四也不会出现火箭的名字了。西部太阳崛起,让榜首争夺更加刺激,湖人、掘金、太阳都是西部前列竞争者。火箭最有希望的排位,只能是6-8名了。

  在6-8名的争夺中,爵士、开拓者、雷霆也是火箭本赛季进军季后赛的障碍。暂时火箭1-1开拓者,1-0爵士,1-0雷霆,所以战绩上稍微占优。国王虽然失去了马丁,却斩获4连胜,更在面对面的交锋中,把火箭拉下马。虽然并没有季后赛目标,不过年轻的国王充满了拼劲和天赋,成为了火箭最直接的竞争对手。

  最后前8位置,火箭和其他四个竞争对手,必有两队要被淘汰。赛季仅仅才是开始,稳定和斗志是走到最后的前提条件。

火箭-湖人前瞻:阿里扎领戒指 回家望复仇野兽
阿帅莫雷联合会诊火箭 休城有望灭湖人告别颓势
[视频]NBA:火箭遗憾未升空 国王喜迎四连胜
多西需进一步提升自己 火箭裁邦苏有多方面原因
专家:火箭赛季将遭遇折磨 内线防守漏洞太明显
火箭防守纪律性不够 麦迪复出恐逼巴蒂尔打替补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