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热身赛-奥地利伊布梅开二度 国际米兰2-1小胜

 

CCTV.com  2009年11月15日 09:1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国米新伊布爆发 久违强人如天神下凡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0点,国际米兰做客列支敦士登同该国首都俱乐部瓦杜兹进行了一场友谊赛。上半场第15分钟,小将阿诺托维奇率先为国米攻入一球,14分钟后,瓦杜兹将比分扳平。下半场阿诺再下一城将比分反超,随后全场比赛结束,凭借阿诺托维奇的梅开二度,国米2-1战胜对手。

  由于本周要让路于国际比赛,意甲联赛暂熄烽火,为了保持球队的状态,国米远赴列支敦士登进行了同瓦杜兹进行了这场友谊赛。由于埃托奥、坎比亚索、斯内德等众多主力要回国参加比赛,本着锻炼球员的目的,穆里尼奥也是从青年队中一口气招进了8名小将。手法方面,国米尽遣替补登场,托尔多、科尔多巴、马特拉齐、曼奇尼等悉数亮相,另外,二队的阿诺托维奇、阿里贝克以及多纳蒂也都得到了首发机会。

  瓦杜兹是列支敦士登的老牌强队,他们曾38次获得过国内赛事的冠军,目前,他们处在瑞士第二级别的联赛中。从1992年开始,该队屡次参加联盟杯(即今欧洲联赛),在今年欧洲联赛中,他们止步于资格赛第二轮,被利贝雷茨俱乐部淘汰出局,目前,他们在联赛中13战积25分排名第二。瓦杜兹的主教练是德国前著名国脚利特巴尔斯基,他曾代表德国队参加了82、86、90三届世界杯,并在90年随队夺得了世界杯冠军。

  比赛正式开始,前10分钟双方都很拘谨,场面有些沉闷。第13分钟,阿诺托维奇右脚一脚打门非常有质量,球打在立柱上弹出。随后对方反击,科迪加带球突入禁区附近后一脚低射,门将托尔多注意力非常集中,将球扑出。第16分钟,国米取得领先,国米中场直塞,阿诺托维奇反越位成功后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国米小将一脚重炮轰门,球从中路直飞球门,1-0!几分钟后国米迎来扩大比分的好机会,不过对方门将预判非常准确,将曼奇尼的射门奋勇扑出。

  落后后瓦杜兹踢得并不保守,第20分钟,弗兰基克一脚势大力沉的射门被托尔多托出横梁。第28分钟,瓦杜兹球员巴德尔左路制造杀机,国米左路的防守出现了失误,巴德尔突入禁区后将球打进,托尔多无能为力,场上比分变为1-1,双方回到了同一起跑线。第32分钟,青年队的两名前锋打出配合,阿诺托维奇一脚妙传找到阿里贝克,瓦杜兹后卫在禁区线上将阿里贝克放倒,不过裁判并未判罚点球,国米球员显得很不满。

  第39分钟,瓦杜兹卷土重来,科若内沿左路长驱直入,不过国米的回防很及时,破坏了对方这次进攻。国米的左路防守出现了漏洞,对方第44分钟,国米再次错失绝佳机会,莫塔一记穿透力很强的直塞球找到夸雷斯马,后者反越位成功后直接形成单刀,不过面对出击的门将,夸雷斯马的射门稍稍偏出了球门。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国米1-1同瓦杜兹暂时战平。

  下半场一开场国米就连换两人,奥兰多尼和奥比分别顶替托尔多、萨穆埃尔出场。国米继续猛攻,第60分钟,国米角球机会,阿诺托维奇的头球射门稍稍偏出。第63分钟,国米的强攻终于收到效果,阿里贝克为搭档阿诺托维奇创造出得分良机,后者面对机会时毫不腿软,一脚劲射直挂球门死角,2-1,国米再度取得领先,这也是阿诺托维奇本场比赛的第二粒入球。随后,国米大量换人,贝雷塔、卡尔森、福尔纳托等小将都得到了出场机会。接下来的比赛双方似乎无心恋战,都未能取得进球。最终全场比赛战罢,凭借阿诺托维奇的梅开二度,国米2-1拿下了这场友谊赛。

  国米首发名单(4-4-2):托尔多/多纳蒂、科尔多巴、马特拉齐、萨穆埃尔/维埃拉、莫塔、夸雷斯马、曼奇尼/阿诺托维奇、阿里贝克

相关新闻:

[组图]国米新伊布爆发 久违悍将如天降神兵
欧足联新政平衡财政 国米等豪门恐遭毁灭打击
国米四人清洗名单曝光 桑顿上榜标王回归母队
国米水货标王终觅下家 夸雷斯马1月将租借马竞

         

责编:吴卫平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