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曼城弃将助攻法比亚诺失点球 巴西1-0英格兰

 

CCTV.com  2009年11月15日 08:1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央视网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11月15日1时(卡塔尔当地时间14日20时),英格兰与巴西在多哈哈里发球场开始一场热身,最终桑巴军团1比0胜出,卡佩罗遭到执教英格兰第4场失利。尼尔马尔攻入近3场国家队比赛第5球,此后还赢得点球,但锋线搭档法比亚诺射失。队长卢西奥远射中柱。巴西前锋胡尔克、中场卡洛斯-爱德华多、英格兰中场赫德尔斯通上演国家队处子秀。

  巴西基本以主力阵容出战,只在左后卫位置试用巴斯托斯,阿尔维斯坐在替补席上。英格兰伤员较多,特里、兰帕德、费迪南德、阿什利-科尔、卡里克等9名主力缺阵,鲁尼首次戴上国家队长袖标。厄普森与莱斯科特搭档中卫,布里奇与米尔纳打左路,杰纳斯14个月来首次出场,达伦-本特则是第2次国家队先发。在门将位置,福斯特力压格林出场。两队最近相遇是2007年在新温布利战为1比1平。在过往22次交锋中,巴西10胜9平3负占据上风,上次告负要追溯到1990年友谊赛,莱因克尔攻入唯一进球。

  5万名球迷到场观战,赛前默哀1分钟,悼念前德国国门恩克。开场2分钟,鲁尼禁区内背身护球回做,巴里在门前25米处左脚抽射被后卫挡出左门柱。第4分钟,埃拉诺开出角球,法比亚诺头球没有顶上力量,福斯特轻松将球拿到。第6分钟,法比亚诺从厄普森脚下铲断传出,梅洛在门前32米处打高。第16分钟,麦孔超远距离似传似射被福斯特得到。第18分钟,厄普森回传门将,福斯特解围时脚下打滑踢给卡卡,但卡卡也没有控好球,巴里铲球化解险情。

  第23分钟,卡卡中路分球,巴斯托斯左肋突至禁区角上左脚大力低射滑出远门柱!1分钟后,杰纳斯右肋突破直塞,米尔纳左脚起球,本特在门前7米处头球高出。第25分钟,巴斯托斯左路低传,埃拉诺在门前22米处右脚抽射高出。

  米尔纳解围踢中麦孔腿部,麦孔受伤倒地,但不久回到比赛中。第29分钟,梅洛左脚禁区前沿推射被福斯特没收。第31分钟,法比亚诺突入禁区分球,卡卡左侧距门13米处推射远角,福斯特向左侧扑将球没收。第35分钟,鲁尼左路远射偏得离谱。随后鲁尼中路突破卢西奥,在禁区前沿被蒂亚戈-席尔瓦阻挡倒地,但没能获得任意球。第39分钟,吉尔伯托-席尔瓦左路远射被挡出右门柱。上半时补时阶段,布里奇左路斜长传,达伦-本特后点争顶,但在蒂亚戈-席尔瓦贴身逼抢下没有顶上力量。

  下半时开始75秒,巴西就打破僵局!埃拉诺中路35米精准过顶球越过厄普森和布朗头顶,尼尔马尔在门前11米处头球吊进大门右侧,1比0!这是他第8场国家队比赛第7球。第51分钟,巴斯托斯拉扯赖特-菲利普斯,巴里右侧开出任意球,鲁尼后门柱头球回点中路,后卫头球解围不远,赖特-菲利普斯在门前16米处凌空抽射打在后卫身上。

  卡佩罗作出首次换人,迪福替下本特。埃拉诺右侧底线附近似传似射奔向近角,福斯特将球击出。巴西第55分钟获得点球,麦孔右路斜长传禁区左侧尼尔马尔,布朗抢在前面胸部回停福斯特力道不足,尼尔马尔得球趟过福斯特,福斯特只得将对方扑倒,被判点球并吃到黄牌,法比亚诺操刀右脚推射打飞第59分钟,卢西奥助攻到前场直塞碰莱斯科特腿部变向,法比亚诺禁区右侧脚后跟回敲,埃拉诺在门前11米处左脚外脚背低射偏出远门柱。

  阿尔维斯替下埃拉诺。此后法比亚诺与厄普森和莱斯科特头部相撞,被担架抬下,波尔图前锋胡尔克替补出场,上演国家队处子秀。第69分钟,赖特-菲利普斯右路传中,米尔纳后点距门7米处右脚凌空垫射高出。第74分钟,卡卡在门前27米处抽射打在后卫身上弹起,福斯特将球没收。第77分钟,巴里角球被破坏,巴西打出快速反击,阿尔维斯右路传中,尼尔马尔后点头球被布朗挡出。

  巴西第78分钟险些扩大比分,卢西奥右肋长驱直入,在门前25米处左脚突然大力抽射击中近门柱内侧随后鲁尼禁区外低射被塞萨尔得到。卡卡与尼尔马尔下场,换上巴普蒂斯塔与卡洛斯-爱德华多,卡佩罗则换下巴里与赖特-菲利普斯,赫德尔斯通与克劳奇出场。第82分钟,巴普蒂斯塔外围低射偏出左门柱。第86分钟,阿尔维斯又一脚远射被福斯特倒地没收。米尔纳被维拉队友阿什利-扬换下。补时阶段,克劳奇右路回传,赫德尔斯通禁区边缘射门绵软无力。巴西最终1比0胜出。

  巴西(4-2-2-2):1-塞萨尔/2-麦孔,3-卢西奥,4-蒂亚戈-席尔瓦,6-巴斯托斯/5-梅洛,8-吉尔伯托-席尔瓦/7-埃拉诺(65‘13-阿尔维斯),10-卡卡(82‘19-巴普蒂斯塔)/11-尼尔马尔(82‘20-卡洛斯-爱德华多),9-法比亚诺(69‘21-胡尔克)。

  英格兰(4-4-2):1-福斯特/2-布朗,5-厄普森,6-莱斯科特,3-布里奇/7-赖特-菲利普斯(82‘16-克劳奇),4-巴里(82‘15-赫德尔斯通),8-杰纳斯,11-米尔纳(87‘18-阿什利-扬)/10-鲁尼,9-达伦-本特(55‘17-迪福)。

相关新闻:

热身-替补前锋上帝之手险成绝杀 意大利平荷兰
热身-皇马铁腰2球梅西破门 西班牙2-1阿根廷
[组图]英格兰飞抵多哈 热身赛将战五星巴西
[组图]五星巴西忙热身 飞抵多哈迎战英格兰

责编:赵福晓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