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姚明刘炜通电话交谈甚欢 上海已为刘炜完成注册

 

CCTV.com  2009年11月15日 08: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解放网-解放日报  

  上海男篮已经开始备战CBA新赛季的训练,唯一问题是队长刘炜尚未归队。但昨天姚明已与刘炜通了电话,双方交谈甚欢,预计问题很快就会解决。

  按规定,CBA新赛季球员注册截止日为本月16日,由于刘炜问题至今未解决,因此有传闻说姚明下周将火速回国。

  上海东方篮球俱乐部总经理陆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上周五俱乐部已经为所有球员向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完成注册,包括刘炜。原因很简单,因为全体球员、教练与原管理层西洋集团签订的是两年合同,要到2010年9月30日结束,所以现在托管后的俱乐部为现有球员注册,也是顺理成章的事情。至于有关俱乐部已经给刘炜报价190万元人民币,以及刘炜曾经提出400万元加主教练的条件传闻,陆浩都予以否认。刘炜经纪人沙伊峰昨天也证实,还未与俱乐部接触。

  至于姚明何时回国,陆浩表示目前时间很难确定。陆浩举了一个例子。他说:“篮管中心也听说姚明在新赛季开赛前将回到上海,甚至到现场观看上海队的首个主场比赛。因此他们很有兴趣把CBA新赛季的揭幕战放在上海,可现在是姚明自己都定不了回国时间。”

姚明回国为刘炜“解疙瘩” 处理兄弟合同事宜
[视频]上海男篮洋帅亮相 邓华德:刘炜快归队吧
刘炜经纪人炮轰姚之队没诚意 直言190万空穴来风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