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火箭内线问题凸显 迹象表明近期将会有新的交易

 

CCTV.com  2009年11月15日 08:0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北京青年报  

  当草根的火箭遇到同样草根的国王会发生什么?问题在昨天有了答案,客场作战的火箭100比109落败,这令火箭意识到,他们在开赛后制造的惊喜未必能长时间延续,有迹象表明,火箭近期将会有新的交易。

  火箭输在上半场,他们暴露出防守问题,特别是失去了对篮板球的控制,篮板球以13比32落后,半场便让国王得到63分。

  在内线失守的情况下,纵然阿里扎、巴蒂尔和斯科拉三人得分超过20分,火箭也难以扭转战局。

  “我们在上半场被对方突破得太深,大家的比赛专注度不够,要知道,我们的实力没有那么强大,如果不全力付出的话,很难赢球。”主教练阿德尔曼说。

  队长海耶斯也持相同观点,他说:“我们的防守不好,打得不够努力,虽然第三节有了好转,但上半场落后实在太多。”

  实际上,火箭队的问题根本上还是来自于内线能力不足,海耶斯虽然打得非常努力也非常聪明,但在身体条件更好、更年轻的国王内线球员面前,实在非常辛苦,出场32分钟只抢到4个篮板。

  火箭队一直没有放弃调整阵容的努力,他们刚刚把多西下放NBDL,随后又裁掉了门萨邦苏,一些专家认为,火箭近期很可能会签入一名具备一定身高和防守能力的内线球员,否则,他们会浪费掉一个不错的赛季开局。

专家:火箭防守难再入前十 休城将尝首个三连败
火箭新射手完美替代韦弗 巴丁格成休城宠儿
ESPN:火箭两原因留姚明 乔丹没资格独享23号
火箭助教:对手球风与我们相像 替补是制胜关键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