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姚明回国为刘炜“解疙瘩” 处理兄弟合同事宜

 

CCTV.com  2009年11月15日 08:01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刘逢源  

  在上海市有关领导和上海体育局方面的挽留下,刘炜也决定“先坐下来聊聊”。而下个月,姚明也将回国亲自处理兄弟的合同事宜。

  据悉,在昨天之前,上海男篮除了刘炜以外的所有队员,都已经和姚之队签订了新合同。

  按规定,CBA新赛季球员注册截止日为本月16日,虽然刘炜的合同问题至今未解决,然而上海男篮总经理陆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表示,6日俱乐部已经为所有球员在国家体育总局篮管中心完成注册,包括刘炜。至于刘炜曾提出400万元年薪加未来主教练留队条件的传闻,陆浩予以否认。

  不过,在上海市有关领导和上海体育局介入后,刘炜留在上海男篮几乎也已成定局。据刘炜的经纪人沙伊峰透露,他们将只会和上海体育局谈合同,同时姚明也已经表态,等他回沪后就会把兄弟间的疙瘩解开,而姚明回国的时间暂定在下个月联赛开始之前。本报记者 刘逢源

火箭称臣国王实属无奈 无姚明篮板大坑无人填平
前瞻:海耶斯将替姚明报仇 阿帅对老东家不怜悯
[篮球公园]想念姚明 火箭良好开局未能笑到最后
刘炜经纪人揭姚之队三大罪状 姚明下月将回国斡旋
刘炜转会八一难产 其经纪人称姚明不该当甩手掌柜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