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战报:勇士四人得分过20 尼克斯遭历史最差开局

 

CCTV.com  2009年11月14日 11:54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消息,在今天进行的NBA比赛中,纽约尼克斯在主场107-121不敌金州勇士,他们也遭遇了历史上最差的开局。

  在前10场比赛中尼克斯成绩只有1胜9负,这是他们历史上前10场最差的开局。

  尼克斯的加里纳利得到19分10个篮板,哈灵顿得到16分,李得到18分,道格拉斯15分,希尔10分。

  勇士队此役四人得分过20分,处于交易传闻中的斯蒂芬-杰克逊得到23分,埃利斯、马盖蒂和阿祖布克分别得到22分,CJ-沃特森得到19分。这是勇士队连续五个客场的第二战,前两场他们取得1胜1负的成绩。

  杰克逊和埃利斯第一节就分别得到10分,勇士队投篮命中率高达64%,首节他们32-26领先,第二节勇士的进攻仍然没有经过任何的反抗,他们前两节最多领先过16分,上半场结束时他们66-52领先勇士。上半场尼克斯失误了13次被勇士利用失误得到了23分。下半场尼克斯变阵派上了新秀希尔和米利西奇,他们防守才有所表现,第三节让勇士21投仅7中,前三节时尼克斯追成80-86。勇士队在第四节前4投4中包括莫罗投中一个三分球,杰克逊和沃特森分别得分。尼克斯的第六人罗宾逊休因为右脚踝受伤缺阵六场比赛后此役复出。勇士队的斯蒂芬-库里此役没有首发,直到第二节最后1分05秒才上场。

  勇士首发阵容:埃利斯、莫罗、阿祖布、杰克逊、摩尔

  尼克斯首发:杜洪、休斯、加里纳利、钱德勒、李

勇士核心与教练争吵遭曝光:每一个球你都在指责我
[视频]NBA:勇士7人得分上双 勇士力擒森林狼
勇士八人得分上双狂轰146分 主场41分屠森林狼
[视频]马丁伤停埃文斯23分 国王120:107勇士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