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足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曝王珀曾拉拢记者:跟着我赌球 一年保你赚百万

 

CCTV.com  2009年11月14日 08:0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近日有媒体报道说,王珀已被警方控制。

  王珀出任陕西国力总经理后第一场比赛是客场对四川。比赛前,主教练卡洛斯被架空,守门员江洪被拿下,国力1:5惨败。据陕西当地媒体的记者回忆,赛前准备会上还发生了一段故事。

  王珀对江洪说:“江洪,记住一点,挡人的什么路都可以,千万别挡别人的财路。”回到西安后,王珀还对当地记者说“江洪,中国著名的假球王子,还在我这里装,婊子还想立牌坊”。

  赌球是违法的事情,这是见不得光的。但是王珀就是敢说,而且还敢对记者说。据当地记者说,有一次王珀说“国力队现在假球、赌球成风,球员拼命捞钱,俱乐部却穷得裤衩都没了,这样不行。要打假球、要赌球,也应该是俱乐部来操作,兄弟,你以后跟着我赌球,一年挣个百八十万的,没问题”。

相关新闻:

吕东被赌球团伙供出 圈内号称老八且为庄家
历数中国疑似赌球事件 龚建平凄惨五鼠最为猖獗
戚务生否认参与赌球:坚决支持反赌打黑行动
[组图]赌球势力逼走赵本山 他曾言球队有内鬼

责编:李航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