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组图]泰森暴揍记者遭拘 前拳王两万美元买自由

 

CCTV.com  2009年11月13日 12:07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2009年11月11日,洛杉矶,泰森涉嫌殴打摄影记者,遭美国警方拘留。在交付了两万美元保证金后,泰森于当日晚些时候被洛杉矶警方释放。

    当日下午16时30分,泰森正带着10个月大的女儿一起旅行时,与一名咄咄逼人的摄影师发生口角并动了手,后者的额头破了一个口子。对方说泰森试图抢自己的照相机,而泰森则说是摄影师先挑衅,目的是想激怒他。双方都指控对方动手打人。两人均被警方拘留,关进机场拘留室。

    随后,泰森被转送到洛杉矶警察局77街分局。警方以泰森涉嫌故意伤人为由立案调查,并在泰森交付了两万美元的保证金后,在20时10分把泰森释放。警方表示,泰森的态度自始至终都非常好,一直配合警方的工作。

  相关链接:

1/9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