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历数中国疑似赌球事件 龚建平凄惨五鼠最为猖獗

CCTV.com  2009年11月13日 11:0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央视网综合  

    中国足坛令人痛恨的赌球现象,终于获得公安部门的高度重视。近日辽宁省公安厅承办的中国足坛抓赌第一大案已经进入到实际调查阶段,包括近百名业内相关人士均被打入调查的黑名单。此次公安部对赌球问题决心之大、范围之广世所罕见。中国足球终于获得了与过去彻底决裂,重获新生的机会。纵观中国足球近些年来的扫赌历程道路极为曲折,结果却是雷声大雨点小,屡次半途而废令赌球者逍遥法外。

    95年延边消极比赛

    中国足坛爆出的首次消极比赛事例,是95年甲A联赛的延边队。延边队客场以0-6惨败给保级而战的四川队,延边方的解释是为了抗议裁判的主场哨而为之,但这个理由却并不能令人信服。赛后中国足协特别批评了延边队,这还是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的首次。

1/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