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莫雷:火箭能打赢西部第一名 赛季结束再谈交易

 

CCTV.com  2009年11月13日 09:0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篮球  

  TOM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火箭总经理达雷尔-莫雷接受了《休斯敦610电台》的专访。莫雷并不看好目前排在西部第一位的太阳,他认为火箭有实力击败太阳——

  问:这个赛季结束后,你们会追求一位全明星,并且围绕那位全明星和姚明组建球队吗?

  莫雷:我们一支保持开放的态度,无论是交易还是签约,我们总是喜欢抢在联盟其他球队的前头,休赛期我们肯定会添加一位自由球员。不过,联盟有“拉里-伯德条款”,该条款允许各支球队优先留下自己的自由球员,所以争夺顶级球员的难度还是非常大的。我们也有可能通过交易而不是通过签约的方式来引进大牌。

  问:你们会不会让凯尔-洛瑞打首发控卫,而把阿隆-布鲁克斯推向他更擅长的位置。布鲁克斯现在打球总是讲究“安全第一”,这会让他束手束脚。

  莫雷:我的确对洛瑞非常满意,但是布鲁克斯出任组织后卫也做得不错(小布本赛季场均17.5分6.3次助攻)。如果你看了火箭本赛季的比赛,就能发现布鲁克斯打控卫并没有受到太多的约束。

  问:特雷西-麦格雷迪复出以后,愿意接受“出任第六人”的安排吗?大牌球星一般不愿意出任替补,比如阿伦-艾弗森就因此和灰熊闹翻。

  莫雷:麦迪关心的是这支球队和帮助火箭赢球,如果他出任“第六人”对火箭更好,麦迪乐意接受那样的安排。我一直不明白为什么总是有人说他自私,麦迪现在想的只是早一点踏上球场而已。我曾经讨厌过《休斯敦纪事报》的专栏作家杰里米-所罗门,因为所罗门曾经羞辱过麦迪,所罗门曾说,“麦迪是全联盟唯一的‘另类’,他复出反而会受到球迷的责备,其他球员可做不到这一点。”

  问:火箭还是缺乏具有运动能力和能够打防守的高大球员,比如马库斯-坎比这种类型的球员,火箭是没有的。你有没有考虑为火箭找一个这种类型的大个子?

  莫雷:你说的火箭的弱点,我并非不知道,我们也愿意添加一位能跑能防守的中锋,但是那种球员都会要很高的薪酬,而且其他球队也会想要那样的大个子。

  问:太阳目前排在西部第一位,听说火箭曾经有机会得到阿玛雷-斯塔德迈尔,现在斯塔德迈尔打得非常好(场均19.2分8.2个篮板)。如果火箭碰上太阳,能打赢吗?

  莫雷:太阳本赛季的确打得非常好,斯塔德迈尔的发挥也非常出色。不过,如果火箭真的与太阳对垒,我认为火箭取胜的机会很大,因为我们对太阳的情况非常了解,我们的球探比太阳的球探更优秀。

疲劳火箭进入疯狂一周 下堂训练被推至两周之后
专家列麦迪复出三大理由 火箭不愿再被三号绑架
费根:火箭队难舍影帝与神鸟 多西欠缺竞争资本
火箭演三枪拍案惊奇 揭秘麦迪复出时间为何推迟
费根:休城将留下姚明斯科拉 火箭最想签约翰逊
巴蒂尔:麦迪必须陪火箭跑轰 科比比詹姆斯难防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