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专家:詹姆斯战韦德只是幌子 骑士热队另有杀招

 

CCTV.com  2009年11月13日 09:0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网易体育  

  网易体育11月13日报道:

  据ESPN消息,北京时间今天早上,克利夫兰骑士将在客场挑战迈阿密热队,詹姆斯、韦德这两位03一代巨星的PK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兴趣,这不仅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在场外还有更多的新闻可以炒。但是今天ESPN的专家霍林格专门撰文认为谁能拿下这场比赛关键看两队谁能发挥出自己的特长。

  "我不想再使我的队友、我的球队以及我和我的家人分心了,"詹姆斯在此前接受采访时已经明确表态,他不想再谈及任何关于2010年自由球员的问题,他对此已经厌烦,他现在想的只有比赛。

  2010年关于像詹姆斯这样的大牌自由球员去向的问题实在是太热了,以至于很多人都忽略了昨天骑士与魔术的精彩比赛,而今天骑士将挑战东部另一劲旅热队,这可以说是目前东部最顶尖球队的较量。

  在昨天与骑士比赛之后,魔术主教练大范甘迪在赛后表示,现在在东部除了凯尔特人骑士,就是热队和魔术,之后是老鹰公牛等球队,这些球队都能打季后赛。热队在新赛季开始后取得了6胜1负的开局,和骑士拥有詹姆斯一样,他们拥有韦德,还有就是新赛季热队的防守竟超越了骑士在联盟防守效率榜上位列第三。

  当然,这样的排名对球迷来说具有一定的迷惑性,热队之所以能排在第三位是因为他们在用最大的限度防守对方的三分,他们把对手的三分命中率限制在了25.7%。而在比赛中,热队却很少选择三分进攻。当然,这其中的另一个原因是,自新赛季开始后,除了太阳,热队的对手基本都是像尼克斯、步行者、芝加哥这样在联盟三分命中率排名垫底的球队。

  那么对骑士来说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在昨天与魔术的比赛中,他们三分球14投10中。事实上新赛季开始后,骑士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6.6%,而且他们有3名后卫的三分命中率在50%以上,这是让人难以相信的数字。

  骑士与热队的比赛是詹姆斯与韦德的对决,但是两支球队谁能拿下比赛就看是骑士的三分球投得猛,还是热队的外线防守防的牢了 。

[视频]绿军手段多样胜爵士 皇帝发威骑士胜魔术
[组图]皇帝36分鲨鱼限制魔兽 骑士102-93魔术
骑士放弃签约丹尼尔斯 两替补后卫让球队放心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