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综合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日本选美冠军小姐大盘点 08冠军梦想成体育记者

 

CCTV.com  2009年11月13日 08:36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体坛网  

  体坛网历届日本小姐中不乏世界级的顶尖人物,远有1959年度世界小姐儿岛明子,近有2003年世界小姐第5名获得者宫崎京、2006年世界小姐亚军知花KURARA,而2007年度日本小姐森理世更是一鸣惊人,时隔48年为日本夺回了世界小姐的头衔。演员、摄影师、歌手,其职业也令人眼花缭乱。

  近年来,日本小姐的选美标准也在悄然发生变化。除了继续推崇具有日本女性独特的东方美之外,能否走上国际舞台,是否内外兼修,富有知性、优雅、真诚、亲切等内在光华,日益成为考评的重点。今年,又会有一些怎样的新面孔带给我们惊喜?

  不妨先来看一组近年来日本小姐的美图集锦吧。谁最美,你说了算。

2009年日本小姐宫坂绘美里。

  2009年日本小姐宫坂绘美里,1984年出生于日本东京都,毕业于成城大学法律学专业。一度留学美国,喜爱钢琴、排球、游泳,洋溢着现代日本女性积极向上的健康之美。

  相关链接:

  

  相关链接:

1/5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