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斯科特下课成湖人备选 美媒:他是禅师接班人

 

CCTV.com  2009年11月13日 08:3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1月13日,拜伦-斯科特下课,他的下一个去处开始成为讨论的焦点。而《球迷观察网》专栏作家汤姆-茨勒则认为,斯科特实际上暂时不会在NBA球队当中找到好的工作,但如果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选择休息的话,那么斯科特就是洛杉矶的最佳人选。

  如果是斯科特在去年五月份的时候被解雇的话,那么他肯定会比现在的状况好得多,因为他在数支球队当中极受欢迎,其中包括国王和森林狼这些重建的球队。若是按照这个说法延续下去,那么斯科特极有可能在2010-11赛季当中得不到新的合同。

  不过即使是获得了国王或森林狼的主教练职位,那也不是什么太诱人的工作,因为这两支球队的重建期待值很低,就正如斯科特第一次踏入新奥尔良的时候那样。但至于这个赛季呢?我个人认为篮网主帅的位置极有可能会空出来,而步行者和灰熊则是另外两份潜在的可能性。当然,这不包括若是杰里-斯隆、唐-尼尔森或是拉里-布朗这些名帅忽然退休的意外事件。除了这些之外,还有一个工作机会是有可能会出现,那就是填补“禅师”的空缺。

  到现在为止,能够当湖人主教练的打算是斯科特最好的展望,一年前斯科特就就曾经对《洛杉矶时报》表示,他认为湖人这支球队是无上的,他“经常”想象着若是能执教湖人的话,会是个什么样子的。若是“禅师”选择休息的话,那么科特-兰比斯(现在森林狼主帅)、布莱恩-肖以及斯科特,他们三人无疑是最强劲的新任湖人主帅竞争者。

  现在,斯科特会先被其他球队挖走的可能性已经下降了,他暂时没有其他更好的球队可选择,当然,也不会是一份高薪的工作。杰克逊如今正在走的是斯隆的道路,要看看他的健康状况是否允许,才决定要不要再多执教一年。“禅师”如今的年薪是1200万美元,而且获得了他职业生涯的第十个总冠军——超过了“红衣教主”奥尔巴赫成为历史上总冠军次数最多的主帅。最后究竟是兰比斯、肖,还是斯科特会成为湖人的新帅呢?在未来的九个月后,事情就可以见到分晓了。

国线对话钻石完爆加索尔 他让人想起湖人功臣
火箭赛程:未来10场两组背靠背 将连战湖人太阳
[视频]NBA赛事直播预告 超级周末湖人登场
美媒:科比书写湖人传奇 唯飞侠能与魔术师齐肩
湖人历史巨星患白血病 贾巴尔无惧病魔不言退出
莎娃与武贾西奇恋情公开 网坛美少女爱湖人T恤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