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炜经纪人揭姚之队三罪状 曝姚明下月回国斡旋

 

CCTV.com  2009年11月13日 08:2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上海男篮除了刘炜之外,昨天其他队员都已和姚之队签了新合同。有报道说,经过这两天的斡旋,刘炜已经回心转意,不过,昨天他的经纪人沙伊峰否认了这个说法。

  事情还没到谈判这一步

  沙伊峰告诉记者,前天上海市政府的有关领导与他们进行了交流,他们也与上海体育局的官员有了接触,这两天想先“消化消化”大家的意见,然后找一天再和上海体育局的有关人员坐下来聊聊,但是哪天还没有定下来。

  沙伊峰否认这是谈判,他说还没有到这个地步。如果是谈判,那就是要谈留下来的条件了,但是他们现在还没有想出来什么可以让他们去违背对八一队的加盟承诺。此外沙伊峰还引用刘炜的话说,任何时候,他们都不会和姚之队谈,因为他们已经没有了值得信任的基础,不过,对上海体育局他们非常信任。

  沙伊峰承认,目前事情出现了一些缓和的迹象,原因是上海市政府的出面,沙伊峰说,市政府领导平易近人,平等地和他们谈这个事情,让他们很感动也很感激,如果当初姚之队也是这样,什么事情都不会发生。

  我们从没提过天价薪水

  沙伊峰说,姚之队令他们失去信任是由几件事造成的。

  一是此前姚之队和刘炜有过一次接触,但是他们打听的都是教练组行不行,教练组成员能力如何这样的事情,当时就让刘炜很不舒服。

  二是姚之队之后没有再和刘炜沟通过未来合同、薪金的问题,然而在第一次与全队的见面会上,姚之队就宣布不承认上海男篮之前与队员有两份合同(一份是与上海男篮俱乐部的合同,一份是与后来撤资的西洋集团的合同,两份合同各有一份薪水),让他们非常诧异。

  三是事情发生后,姚之队向媒体说,刘炜曾提过天价合同。沙伊峰说,如果他们提过天价,提的具体数字是多少?或者说有文字性的东西,如email等,尽可以公布给媒体,而这样凭空捏造,让他们无法再信任姚之队。

  我们一直跟大姚有沟通

  沙伊峰透露,这几天刘炜和姚明一直有联系,大家已经说好,下月姚明回来一起坐坐聊一聊。

  沙伊峰坦言,他们也认为在这件事情上,大姚最冤,出了钱还不落好。沙伊峰说,他们都觉得大姚也不容易,他给上海队拿出来的也是血汗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本来这是一个好事,他们作为这么多年的兄弟绝对是该支持的。当初姚明宣布注资上海男篮时,刘炜曾和沙伊峰说过,“大姚今年如果资金有困难,哪怕我少拿点也认了,我们得帮他。”但是姚之队的做法让他们寒了心。

上海新帅亮相训练基地 称刘炜归队后还是队长
刘炜缺席全队12日训练 姚之队坚信他很快将归队
刘炜经纪人揭开姚之队罪状 曝姚明下月回国斡旋
刘炜经纪人否认190万年薪说 是否留守3天有结果

责编:宋妍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