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刘炜经纪人揭开姚之队罪状 曝姚明下月回国斡旋

 

CCTV.com  2009年11月13日 08:1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TOM体育  

  TOM体育讯 11月13日消息,上海男篮与刘炜的“恩怨”纠缠似乎没完没了,前天上海市有关领导刚介入此事,昨天,网上曝出上海男篮给他开出了190万的高薪,涨幅达到100%,而刘炜也暂时同意留下。但这一说法却被刘炜经纪人沙伊峰驳斥:“姚之队根本就没有找刘炜谈过,190万也是空穴来风。”不过从沙伊峰的口吻中不难发现,刘炜留守上海男篮已经出现了转机,转机来自上海市政府的压力。

  姚明入主上海男篮之后,风波越闹越大,特别是姚明的“死党”刘炜不满“姚之队”与之谈判的诚意,并称三大原因令他们失去了对姚之队信任。其一是此前姚之队和刘炜有过一次接触,但是他们打听的都是教练组行不行,教练组成员能力如何这样的事情。其二是姚之队之后没有再和刘炜沟通过未来合同、薪金的问题。其三是事情发生后,姚之队向媒体说,刘炜曾提过天价合同。

  刘炜经纪人沙伊峰透露,这几天刘炜和姚明一直有联系,大家已经说好,下月姚明回来一起坐坐聊一聊。沙伊峰坦言,他们也认为在这件事情上,大姚最冤,出了钱还不落好。沙伊峰说,他们都觉得大姚也不容易,他给上海队拿出来的也是血汗钱,不是天上掉下来的。本来这是一个好事,他们作为这么多年的兄弟绝对是该支持的。

  虽然刘炜的问题还没有解决,但上海男篮新任主帅罗伯特·邓华德昨天已到岗,并且带领着上海男篮球员在上海梅陇训练基地开始了新赛季的第一次训练。不过在上午的训练中只有5名球员出席,根据邓华德的解释是,上午进行的是分组训练,被挑出来的5名球员是为特别加强防守方面的训练。在昨下午的训练中,除核心人物刘炜之外,其他队员全部出席,球队的训练气氛也非常融洽。刘炜虽然没有现身,但仍然是训练场上的话题,甚至邓华德也说:“我知道刘炜现在遇到了一些问题,他是球队的队长,是这支球队的灵魂,我现在非常想他,非常需要他。”

姚明出面刘炜确定留队 年薪超190万跻身CBA前三
[视频]是留守还是转投 刘炜转会无定论
[视频]刘炜走还是留? 上海:希望早沟通早归队
刘炜:即使坐一年球监也走 现在姚明出面都没用
姚之队揭谈判破裂根本原因 刘炜开出天价年薪
"姚之队"拒绝刘炜所提条件 体育局:不愿他转会
[视频]CBA:刘炜转会再起波澜 媒体曝幕后缘由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