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洛瑞10次助攻为阿帅献礼 火箭擒灰熊创14年纪录

CCTV.com  2009年11月12日 14:13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1月12日,美国很多地方已进入冬季,休斯敦的气温仍然是22度,在这种怡人的气候下,火箭在主场丰田中心迎来了灰熊的挑战。上半场两队比分紧咬,洛瑞下半场疯狂送出助攻,火箭打出了一波比一波更猛的攻势,最终火箭104-79击败灰熊,阿德尔曼教练以865场的胜利成为NBA史上执教胜场排第11位的教练,同时火箭连续7场比赛得分过百也是14年来头一遭。

    这场比赛,火箭控卫洛瑞得到8分8个篮板10次助攻,斯科拉22分15个篮板,阿里扎17分7次助攻,兰德里20分4次盖帽,巴丁格15分;灰熊兰多夫得到18分10个篮板,盖伊18分,梅奥19分。

    梅奥难挡火箭全民出击

    盖伊断球飞扣得分为灰熊先声夺人,火箭巴蒂尔用三分球进行了还击。此后巴蒂尔妙传阿里扎完成扣篮,斯科拉也上篮得手,开局火箭7-4领先。该节中段巴蒂尔助攻海耶斯上篮得分,布鲁克斯也快攻得手,火箭打出一波小高潮,迫使灰熊暂停。暂停后灰熊梅奥投入三分球,加索尔2罚1中并篮下强攻得分,客队的反攻非常猛烈,灰熊迅速将分差缩小为1分。该节末段巴丁格三分命中,兰德里2罚1中,首节火箭20-17领先灰熊,该节灰熊梅奥个人拿下9分。

    兰德里大爆发支撑球队

    第二节火箭安德森率先得分,接着巴丁格完成快攻扣篮并投入三分,兰德里也对盖伊送出惊天盖帽,火箭打出9-2的小高潮,将优势扩大为10分。灰熊不甘示弱,亨特在禁区内连砍5分,盖伊跳投得手,客队将分差缩小为6分,迫使火箭暂停。暂停后火箭兰德里上篮得手,可是灰熊兰多夫上篮得分,盖伊和梅奥各中一球,双方的差距只剩下2分。关键时刻阿里扎完成“打三分”,兰德里连砍4分,上半场打完火箭43-38领先灰熊,该节兰德里砍下10分。

    斯科拉兰德里摧毁灰熊

    下半场鸣哨没多久海耶斯就上篮得分,布鲁克斯完成进球加罚以后,又助攻斯科拉偷袭篮下得手,火箭将比分改写为52-43,迫使灰熊暂停。暂停后布鲁克斯快攻得手,斯科拉两罚全中,火箭继续扩大分差。该节中段斯科拉先是连砍4分,接着又快攻上篮命中,火箭将比分改写为68-57。此后阿里扎投入三分球,洛瑞连续两次助攻兰德里在禁区内得分,三节打完火箭以74-57遥遥领先灰熊,该节斯科拉狂砍12分。

    洛瑞传球有魔术师影子

    灰熊康利上篮得分拉开了第四节的战幕,接着梅奥三分命中,双方的差距被缩小为12分。此时火箭斯科拉内线强攻得手,洛瑞连续两次助攻阿里扎得分,包括一次空中接力的扣篮,火箭还以8-0的小高潮,将比分改写为82-62。灰熊士气全无,而火箭越打越起劲,洛瑞助攻兰德里上篮得分后,又助攻巴丁格完成接力扣篮,此后斯科拉上篮得手,兰德里2罚1中,终场前3分钟,火箭领先23分,比赛进入垃圾时间。火箭新人泰勒跳投得手,洛瑞三分命中,最终火箭以104-79大胜灰熊。

    火箭首发阵容:海耶斯、斯科拉、巴蒂尔、阿里扎、布鲁克斯

    灰熊首发阵容:加索尔、兰多夫、盖伊、梅奥、康利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