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詹宁斯爆发砍32分9次助攻 雄鹿灭掘金三连胜

CCTV.com  2009年11月12日 13:50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1月12日,密尔沃基雄鹿在主场108-102战胜丹佛掘金,取得三连胜。

    新秀詹宁斯最后时刻6罚6中,他得到了职业生涯最高的32分9次助攻,博古特也得到23分10个篮板,伊亚索瓦得到17分,莫特10分9个篮板。掘金队的安东尼得到32分10个篮板,比卢普斯19分,史密斯18分,内内16分。

    博古特状态奇佳

    阿弗拉罗开场上篮得分,博古特打三分成功,德尔菲诺上篮得分,雄鹿开局不错。内内和安东尼分别得分,博古特和瓦里克内线分别建功,雄鹿保持领先。安东尼罚中两球,阿弗拉罗投中三分,双方战成11-11平。内内中投得分,安东尼和比卢分别有所见树,掘金在4分47秒时领先2分。雄鹿随后打出9-2的比分,米克斯和伊亚索瓦分别得分,博古特得到4分。安东尼得到4分,劳森和史密斯在最后30秒得到4分,首节双方战成27-27平。

    掘金体能受影响

    掘金第二节开场由史密斯跳投得分,贝尔还以颜色,伊亚索瓦投中三分球,雄鹿保持领先。安德森四罚三中,詹宁斯和加德祖里奇分别得分,詹宁斯中间阶段连得6分,帮助雄鹿在5分39秒时42-35领先。比 卢普斯随后投中三分球,博古特和莫特联手得到7分,詹宁斯在最后1秒跳投得分,上半场雄鹿53-47领先。

    雄鹿内线占据

    内内下半场首先内线得分,雄鹿三投三中,瓦里克、詹宁斯和德尔菲诺连续得分,比卢普斯和内内分别得分,掘金55-59落后。雄鹿打出一波8-0的比分,博古特和瓦里克内线分别得分,詹宁斯连续得到4分,雄鹿在6分39秒将分差扩大到12分。掘金打出6-2的比分,安东尼得到了其中的4分。莫特连续得到5分,安东尼两次打三分成功,博古特在2分31秒的得分力保雄鹿11分的领先。安东尼两罚两中,史密斯打三分成功,掘金只落后4分,本节结束前里德诺和贝尔连得5分,前三节,雄鹿81-72领先。

    詹宁斯成英雄

    最后一节伊亚索瓦开场打三分成功,史密斯得6分,加上安东尼的上篮,掘金在9分17秒追成80-86。里德诺跳投得分后,安东尼两罚两中,史密斯和内内连续内线得分,7分13秒掘金追成86-88。詹宁斯此后发威,他先是上篮得分,4分07秒又投中三分球,他在3分02秒的投篮帮助雄鹿97-90的领先。伊亚索瓦三罚三中,雄鹿领先10分。掘金没有放弃,他们打出10-2的比分,比卢普斯得到5分,史密斯在最后22秒投中三分球,掘金追成100-102。最后21秒詹宁斯两罚两中,雄鹿保持4分的优势。掘金采用犯规战术,詹宁斯四罚四中,帮助雄鹿保住胜局。

    掘金首发:比卢普斯、阿弗拉罗、安东尼、马丁、内内

    雄鹿首发:詹宁斯、贝尔、德尔菲诺、瓦里克、博古特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