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新闻资讯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皇帝小莫合力砍64分 骑士102-93魔术取得二连胜

CCTV.com  2009年11月12日 13:45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NBA官网  

    北京时间11月12日,奥兰多魔术坐镇主场迎战克利夫兰骑士。詹姆斯轰下36分8篮板4助攻,莫-威廉姆斯上半场9投全中拿到28分6助攻,两人带领骑士102-93轻取魔术,从而拿到二连胜。

    骑士方面,詹姆斯36分8篮板4助攻,威廉姆斯前9次投篮全部命中贡献28分6助攻,奥尼尔10分4篮板,希克森9分6篮板,帕克9分。魔术方面,卡特29分5篮板,尼尔森19分4篮板5助攻,霍华德11分7篮板,雷迪克10分,戈塔特6分8篮板。

    骑士命中率高达65%

    莫-威廉姆斯投中半截篮率先开火,尼尔森和卡特相继得分还击,詹姆斯后撤步投篮命中后又助攻小莫得分。开场仅两分钟,霍华德两犯下场。卡特上篮被奥尼尔盖掉,詹姆斯抓下后场篮板一条龙到前场上篮命中,还打成2+1。首节骑士35-28领先7分,命中率高达65%。

    小莫5投全中攻下13分

    次节伊始,莫-威廉姆斯连中两记三分,魔术被迫叫了暂停。魔术稍有喘息,小莫再次投中三分。奥尼尔进攻无果,詹姆斯眼疾手快补篮得手,骑士55-40已领先魔术15分。魔术的进攻陷入混乱,骑士则顺风顺水。詹姆斯投中压哨三分,骑士66-51领先结束上半场。小莫本节5投全中攻下13分,上半场小莫9投全中砍下22分。

    骑士三节领先魔术20分

    易边再战,卡特率先为魔术得分,安东尼-帕克连续飙中两记三分,骑士72-53已领先魔术19分。虽然接下来骑士两分钟不得分,但魔术也仅仅得到5分,詹姆斯三分中的打破骑士得分荒。魔术进攻陷入低潮,后半节只得4分,骑士则打出11-4的小高潮。三节战罢,骑士88-68领先魔术多达20分。

    骑士兵不血刃赢得巅峰对决

    由于骑士前三节已经领先多达20分,而魔术的势头完全被对手压制,比赛过早变得没有悬念。

    骑士虽然在末节前三分钟一分未得,但魔术的进攻也陷入低迷中。魔术第四节前4次投篮全部偏出,末节过半只得到4分。随着奥尼尔上篮得手,骑士在最后两分钟以100-85领先15分,魔术败局已定。最终,骑士102-93胜出取得二连胜。

    双方首发阵容:

    魔术:霍华德、巴恩斯、卡特、尼尔森、巴斯

    骑士:奥尼尔、帕克、詹姆斯、威廉姆斯、希克森

  

  相关链接:

责编:谭启喆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