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第一体育 > 篮球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安东尼32+10难挽败局 博古特两双雄鹿胜掘金

 

CCTV.com  2009年11月12日 12:29  进入体育论坛  来源:腾讯体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2日,丹佛掘金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凭借着博古特和詹宁斯的出色发挥,在布拉德利中心球馆,雄鹿以108:102战胜掘金。

    雄鹿方面,博古特拿下了23分、10个篮板和4次盖帽;詹宁斯也有32分和9次助攻入账。

    掘金这边,安东尼砍下了32分和10个篮板,比卢普斯也有19分进账。

    首节比赛一开始,掘金队率先得分,阿弗拉罗上篮得分,掘金2:0。这边博古特马上在篮下打了一个2+1。掘金还以颜色,由内内内线强攻得手。两队进入状态都很早,雄鹿9:6领先掘金。阿弗拉罗随后又投入了一记3分,内内接比卢普斯传球,屡屡进攻得手,掘金逐渐将比分反超,13:12。博古特自然不能答应,一记跳投,又将比分逆转了过来。此后,两队打得难分难解,首节结束,两队战至27平。

    次节,JR史密斯一记跳投,掘金领先2分。不过贝尔和伊利亚索瓦为雄鹿队连续得分,雄鹿32:30领先。安东尼卡特接内内传球,跳投命中,雄鹿加祖里奇二次进攻,补篮得手。雄鹿以36:35领先1分。此后,詹宁斯一人连得6分,雄鹿将比分差距拉开到7分。关键时刻,比卢普斯在罚球线上2罚全中,弧顶处也有3分进账,掘金以40:42只落后2分。马丁内线上篮得手,而雄鹿这边詹宁斯又是2分进账,不过比卢普斯再次命中3分,比分变成了掘金45:44,将比分反超。此后,两队又陷入拉锯苦战,半场结束时,雄鹿以53:47领先掘金6分。

    下半场一开始,内内进攻得手,吹响掘金反攻号角。不过雄鹿的瓦里克投中一记跳投,分差依旧6分。博古特抢下前场篮板,二次进攻得分;瓦里克接詹宁斯传球,命中;随后詹宁斯干脆自己来,上篮得手,雄鹿以67:55领先掘金12分之多。此后,安东尼和史密斯挺身而出,本节结束时,雄鹿以81:72领先掘金9分。

    最后一节,JR史密斯的2罚全中之后,掘金依旧落后8分。伊利亚索瓦又投中了一记3分,不过安东尼上篮得手,稍微将比分追回来一些。比赛还剩下2分41秒的时候,掘金以90:99落后雄鹿9分,不过掘金关键时刻投篮屡屡不中。最终,雄鹿以108:102在主场战胜掘金。

[视频]NBA:绝杀无效 公牛遗憾不敌掘金
[视频]比卢普斯罚球制胜 掘金队一分胜公牛
战报:比卢普斯罚球致胜 掘金客场一分险胜公牛
[组图]十大坏小子:掘金双雄居首 艾弗森也入选
[视频]小甜瓜受挫 掘金客场大败老鹰
[视频]甜瓜难敌鹰王准四双 掘金100-125老鹰

责编:卢芳菲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